店名:牛家莊
店址:中壢市中豐路235號
電話:03-4270335號

冷冷的天氣就要吃個熱呼呼的東西。
上了半天班後,便找粉圓一起去尋找美食~
原本要去吃中央西路的牛家莊,兩個繞啊繞的沒找著,
後來,在中豐路看見這家也叫牛家莊的麵店,就決定就是它啦~偶爾試試新店也不賴!


一進店內,便看到許多人都點火鍋,看了好心動啊!天冷就是要點火鍋嘛~
不過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還是乖乖喝個湯品就好囉。


點了份小份炒青菜。
偏貴,幸好份量十足。
口味鹹淡適中,但我覺得炒得有點久,所以口感沒有很好。


粉圓點了牛肉炒麵,一樣是份量十足啊。
以沙茶為基底調味炒出來的炒麵,加上略辣的醬料提味,炒麵的味道相當足夠;
麵條吃起來還算不錯,每一口都沾附了醬汁,搭配切成片狀的牛肉入口,滿不賴的;
炒麵裡的牛肉吃起來挺軟嫩的,附了沾原本的沙茶醬汁吃,也可以沾店家自製的沾醬也還不錯。


牛腩湯的湯頭是屬於清爽、不油膩的口味,也很好喝~
牛肉塊燉煮的還算軟爛,裡頭還有些帶皮的牛肉,讓牛肉吃起來又多了有咬勁的口感。


用餐的時候,店家有附上沾醬。
以豆瓣醬為基底調製而成的,在吃炒青菜及牛肉時我都有沾來吃。
我和粉圓都覺得還普普通通,略油;
我覺得豆瓣醬的味道有點被俺蓋住,但又不曉得店家想突顯什麼樣的味道出來。


我點的牛肉湯麵。
原本應該是牛肉麵,沒想到店家的牛肉竟然不足,只好變成牛肉湯麵囉~
牛肉湯和牛腩湯雷同,一樣清爽、不油膩,好喝~
麵條稱不上Q,但還算OK囉~


這一次嘗鮮的經驗還算不錯,也是意外發現一間不錯的店,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來試試它的牛肉系列火鍋啊~

還有,要吃到中央西路那家牛家莊老店:p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