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跑平豬腳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義民路一段135號
電話: 03-494-8882

網友推薦中壢好吃的豬腳有好幾家,跑平豬腳便是其中之一。
假日總是我外出嘗鮮的時刻,離家不算太遠的跑平豬腳便是陰雨綿綿日子裡的最佳選擇。

跑平豬腳位於中央西路與義民路交叉口附近,位於義民路上,
與另一家亦是中壢有名的豬腳飯-霸王豬腳相距不遠。





我約略於近十二點左右到跑平豬腳用餐,陸陸續續一直有外帶的人潮,生意滿不錯的。
大概是假日,所以應該是老闆娘的女兒也一同幫忙,點好餐沒多就,便上菜囉~



我點了一份招牌中段飯(85元),還有一碗菜頭貢丸湯(30元)。
招牌中段飯和霸王豬腳很像,
由一碗淋上滷汁的白飯,與以盤盛裝的中段豬腳、筍絲、滷蛋、油豆腐組成。


滿滿的一碗白飯,淋上些許滷汁,上頭除了些許肉燥之外,還發現了豬腳皮。
滷汁拌飯嘗起來口味較為清淡,並沒有過濃過鹹的重口味,
若這碗是滷肉飯的話,口味就太清淡,就不及格囉~
不過因為是豬腳飯的配飯,重點仍在豬腳好不好吃,較為清淡些口味較不會搶走好吃的豬腳的鋒頭!




中段豬腳,滷得油油亮亮地,讓我迫不及待嘗了起來!
豬腳皮相當地軟Q,中段豬腳肉也滷得相當地入味、軟嫩好吃~


配菜裡另人驚豔的就是油豆腐和滷蛋囉!(但忘了拍滷蛋)
滷蛋是類似鐵蛋的口感,外頭偏硬的口感,滿好吃的,店家也有單賣鐵蛋哦;
油豆腐滷得很入味,橫切面的小洞充份吸收了滷汁,讓我這明明要減肥的人顧不得熱量,一口接著一口!


湯品則點了菜頭貢丸湯,大概是今日不推薦的一道。
菜頭燉煮得不夠軟爛,且還有苦味……大為失望啊!


店內小小的,有一角則放置了一隻隻待售秤斤的豬腳!
要不是我只有一個人,還真想要嘗嘗看啊~


旁邊的桌上則擺放了店家算製的XO蒜醬,提供給顧客買回家沾用。


這次食用了中段豬腳飯,好吃!
下次一定要再去嘗嘗跑平的蹄膀豬腳飯!麵線好像也不錯哩~

[這裡也有部落客]
威力博斯的白金殿堂:招牌蒜味豬腳-跑平豬腳(桃園中壢)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