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新珍香餅行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146號
電話:03- 4222653
網站:http://www.sutan.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00

北上工作後,遇上的第一個大節日便是過年。想到家中一群愛吃的老老小小,不帶點東西回去大概會被講很久吧…

在網路上發現新珍香的花生酥糖頗獲好評,在中壢的龍情花生糖似乎也是送禮好選擇,不過,最後我選擇了平價又樸實的新珍香花生酥糖。


隨意包/100元
簡單又樸實的包裝,和一般市面上的花生酥糖沒有什麼兩樣。但這卻是從1929年開始至現在的好滋味!

吃起來又酥又脆,容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頗受家中大人好評,聽說還有長輩一個人幾乎吃完了一大包…


另一種盒裝的麥芽花生酥糖。


回家拆盒之後,我也嚐了好幾塊。這款麻芽糖口味的花生糖,花生好香,吃起來麥芽糖也不會黏牙,又是一樣會讓人停不下手的好味道…


因為價位平價,因此讓我我大包小包地買了十來包……拎回家的時候,才知道痛苦


不過看到大家一致的好評,也鬆了一口氣,去買的時候,美珍香也有禮盒的包裝,我想若是較正式送禮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囉~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