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春水鎮義式麵館
店址:中壢市九和一街48號(威尼斯影城一樓第二售票口左側)
電話:03-28054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每週三公休)
店家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Devil008
店家菜單: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vil008&b=6&f=1047775105&p=0


近中午時分,飢腸轆轆的我與近日猛食高熱量食物的粉圓,
在msn上一來一往,沒幾分鐘之後,兩人美食小隊又出動啦!
今日目標是傳聞C/P值很高的春水鎮義式麵館

近一點的時候來到春水鎮,小小的店裡約25個座位竟然全滿!
我們在門外稍候之後,吧台還有兩個座位,便趕緊入座囉。

廚師料理的空間及料理準備台皆與顧客用餐空間無分隔,
因此,坐在吧台位置,更可以感受到廚師料理的過程,我們倆期待上菜的心情格外分明。

春水鎮餐點約於80元~190元間,皆會附一杯紅茶。
餐點種類則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三大類,
義大利麵有紅醬、白醬、青醬、墨魚醬汁、花草醬等;
焗烤類則有飯、千層麵、通心粉可以選擇,算是挺多樣化的。
另外,還可以加80元升級為套餐(包含濃湯及自製甜點)。

首次來訪,我們兩人皆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紅茶較淡,不會太甜。
今天偏冷的天氣,先來杯溫紅茶入口,暖了暖味覺。

玉米濃湯帶著奶香出場,嘗起來不會太膩,
用料不算豐富,但仍不失其口感。


粉圓點的蒜味小惡魔義大利麵

第一印象便是蔬菜義大利麵,且是我最愛的清炒方式!
麵條嘗起來挺Q、挺有彈性的,清炒收汁收得很乾淨,
橄欖油用量亦是恰恰好,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口。

推薦,列入我未來品嘗清單!



我點了白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其實,我已經許久沒有點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了,
原因是很怕不小心就吃到太奶或太淡,甚至是太湯湯水水的白醬,那就會雷很大,
所以,每次吃義大利麵點的都不出青醬、白酒等清炒方式的。

值得稱許的是春水鎮白醬與白酒的搭配相當不錯,至少沒有踩到我的雷XD,
白酒的香氣,與白醬的奶香味,讓麵點更為豐富,卻不會太過膩!
而且,每粒蛤蠣都相當肥美新鮮,嘗起來也很棒。



網友推薦的焦糖布丁上場囉~

橢圓形的圓盤一上來有點讓我驚喜,雖然是淺盤,但份量仍是不少。
敲碎焦糖,與布丁一同入口,美味呀!
布丁體口感還算綿密,味道挺香的~



另外也被大推薦的巧克力塔。
一上桌,濃濃的巧克力香真的很吸引人!


挖開後,裡頭的巧克力醬……愛吃巧克力的真的會受不了。
再與巧克力的蛋糕體、杏仁粒一同入口,口感挺不錯的,
巧克力蛋糕體或醬本身都不會太甜,但較無苦味,所以算是甜甜的青春口味囉~

整體下來,我們都覺得這兩個甜點都非常好吃!也很超值~
更讓這頓午餐畫下了一個完美又美好的句點。

句點之後,是另一新段的開始。
因為,我們一定還會再次來訪的!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