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巧米雞腿大王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建國路101號(公路局車站旁)
電話:03-4268301~2

*
週末又是尋覓美食的好時間囉。
天氣熱,也沒特別想吃的,心想去買個便當吃就好囉,
開始思考是要去吃三郎便當,還是吃巧米呢?

三郎便當吃過好幾次了,今天中午就決定去吃還沒吃過的巧米雞腿飯囉!
同事也大力推薦它的雞腿飯,就趁這個機會來試試吧!



點了雞腿飯後,找個座位來用餐囉。
旁邊有湯及飲料可以自取,由於天氣熱,所以我直接取了紅茶來飲用。



雞腿飯/80元

大大的炸雞腿幾乎占滿了整個便當,用看得就覺得飽了
我的配菜是敏豆、高麗菜炒蝦米、薯條,另外還有一顆類似八寶丸的丸子,
配菜略油,但還挺好吃的,我只有薯條沒有吃完;

嘗完了配菜之後,就是主菜-炸雞腿啦!
肉眼即可看出雞腿表皮炸得脆又酥,呈金褐色,再灑上一些胡椒粉,
話說炸物的皮應該要挑掉不吃,但秉持著愈不健康的東西愈好吃的原則之下,
皮一定要要吃的!而且我最愛吃皮了(流口水)!
炸雞腿表皮如同所見一般又酥又脆,而雞腿肉則是香嫩可口,好吃好吃!


*
今天中午由於太睏了,午飯吃得超慢的,
一吃完便看到店內工作人員開始收拾東西,原來我是午餐時段最後一位客人呀,真不好意思呀:p

今天配菜原本有一樣是茄子,但我是不吃茄子跟青椒,
趕緊請阿姨幫我換掉,又不好意思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