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illian's cafe 伊蓮咖啡館
店址:中壢市元化路2段45號
電話:03-422-6941

*
那天放自己個假,早上練習拍荷花完之後,在家悠閒地過了一個上午,
太悠閒了,連午餐都想了好久,直到一點多才出門尋覓食物,
假日是品嘗美食的時候,不急著吃飯的時候,連騎車閒晃找食物都是種享受:p

到了sogo附近,想起元化路上的伊蓮咖啡,在網路上一片好評,
悠閒又有提供無線網路的咖啡店一直是我尋找的地方呀,當然要來看看囉。



一進店門口,除了一般四人座的座位之外,還有這麼一排吧台座位,
不過我倒是沒選擇吧台座位,之後有機會倒可以試試:)

很隨性地點了義大利麵和一杯咖啡,
看到書報區擺放了好多當期雜誌,就這麼很貪心地拿了好幾本看著。


隨餐附上的玉米濃湯,用料大方,喝起來香味及濃味都恰到好處。



附餐麵包竟然大方地給了四片,後來我剩下的麵包,店員還很貼心地說可以繼續放著一邊看書一邊吃,
不過吃完義大利麵和一杯飲品之後實在是挺飽的,最後沒有吃完它們,實在不符合我食物必清乾淨的本性啊XD

小小可以改進的地方大概就是麵包可以烤得更酥點,香氣會更棒:)


由於沒有我最愛的青醬口味,因此我選擇了這道有白酒和海鮮的麵點。
整體來說義大利麵讓我挺失望的,如果同樣以這個價位,想嘗義大利麵的人,我會推薦去春水堂會更值回票價!
麵條煮得OK,主要問題在於海鮮,無論是魷魚或者是蝦子,都讓我覺得不是很新鮮吶。



飯後的紅茶凍,上頭加了鮮奶油。
好吃!甜而不膩,是清新宜人帶點淡雅的滋味。
不過品嘗紅茶凍的時候,倒是很怕這甜味影響了我等會兒喝咖啡耶...



分層鮮明的冰拿鐵美麗地登場!鮮奶油|咖啡|牛奶,層次分明。

先喝了口最底層的鮮奶,天啊好甜!
再喝了口咖啡,嗯,又香又濃略有苦味,好喝~
輕柔地攪拌著,鮮奶的甜加上咖啡的香與苦,很舒服,嗯,不過奶泡也帶著甜味呀,
挺好喝的,不過,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太可愛的味道了點.....:p



在我選取雜誌時,發現有著許多雜誌的illian在一些雜誌上貼了該雜誌的出刊月份,
對我來說,這是挺貼心的舉動,因為,通常除了感興趣的議題之外,我會先拿最新一期的雜誌來翻閱,
但很常會因為找不到雜誌出刊月份而多花多一些時間,
所以當我發現illian有這個小小的貼心,就讓我為她大大地加了分!



這樣的一個午後,好舒服。
雖然義大利麵不甚滿意,但鬆餅似乎不錯,有機會再帶著筆電來訪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