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爹爹泰式料理(II店)
店址:高雄市海邊路53巷66號(近漢神)
電話:07-241-4296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30


第二週至高雄出差,近12點背起了背包出外覓食去。原本只打算找間小7,買個便當與飲料,吹吹冷氣直到下午活動開始的,但走著走著,瞧見巷弄間的這間小店寫著"老爹爹",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因為記憶中的"老爹爹"是在七賢路呀,那這一家"老爹爹"是……?

店外佈置著許多花與草,營造出鄉村的味道,即使招牌寫著"老爹爹泰式料理"都讓我無法與七賢路的本店有所聯想,尚未看到名片之前都還覺得是另一家不同的店。

猶豫之間是否獨自入內用餐之際,廚房傳來陣陣辛香料的香味…讓我就這麼決定今天的午餐啦!


一樓的座位約有22個,由於恰好遇上聚餐的客人,發現在尚有二樓的空間,似乎亦能容納不少人。

由於我只有一個人,點菜就是很傷腦筋的事了…對貪吃的我來說,太容易想一次嘗好幾道菜了,但這一次只好忍一忍啦!

椰汁綠咖哩雞肉/140元
份量不算多,我點了碗白飯,一個人便嗑了起來。椰汁搭配綠咖哩更襯出其香氣,綠咖哩辣得不令人難受;雞肉使用的是雞胸肉,口感尚可。整體而言,是道下飯的菜!


蝦醬空心菜/110元
原本只點了椰汁綠咖哩雞肉來配飯,想想還是點盤青菜好了,吃不完再打包囉。點了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蝦醬空心菜,滿滿的一盤,對我這自己來用餐的人來說,稱得上多了吧:p

空心菜炒得還不錯,讓我吃了好多蔬菜挺開心的!


*
一個人的探險很不錯。雖然沒有發現新店,但發現分店也不賴囉。

希望之後之後繼續在旅行路途中,繼續發現些感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