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傑克的魔豆義式咖啡館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12號
電話:03-4563385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200
     假日 1200-2200

週六下午與友人造訪了友人推薦的傑克的魔豆,傑克的魔豆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巷弄之間,
周圍不少店家林立,不細細探索還真不曉得有這麼間店呢。

週六的午餐時段人潮不少,由於我們是兩個人,位子總是不需要太擔心,
雖然只剩下吧台的位子,過去坐吧台的經驗都挺不錯的,便欣然接受;
後來恰好有客人用餐完畢,我們便換位子到一般的座位區囉。


店內空間溫馨又帶點現代感,是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餐點種類有義大利麵與焗烤,一般點餐有附餐飲料,有紅茶、果汁可選擇;
加30元則可升級為套餐,有濃湯及生菜沙拉可選擇,飲料則有咖啡、紅茶、果汁、奶茶可選擇;
加70元則可升級為全餐,有濃湯、生菜、飲品、及甜點。
另外,食量較大的人可免費加麵哦!

我和友人便分別點了義大利麵與焗烤,我另外再加了30元升級為套餐。


濃湯。
嘗起來滑口濃郁,裡頭很特別地加了芹菜,友人覺得怪怪的,我倒覺得增添了濃湯的香氣及口感。


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170元

義大利麵煮得適中,嘗起來很有彈性;
牛肉以條狀烹煮,嘗起來軟嫩有彈性;
唯一很可惜地就是沒有幾乎什麼青醬味,太可惜了!只能搖頭嘆息啊。




友人點的焗烤。
比起沒有青醬味的義大利麵,焗烤的白醬嘗起來反正更有味道,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試試焗烤。


飲品:冰咖啡

應該算是拿鐵?
牛奶與咖啡展現出美麗的色調,
攪拌前先喝了口咖啡,咖啡很香,對我而言不會太酸或太苦;
牛奶則很甜很甜,但不會讓人感覺過於甜膩,反而很得我的喜愛。


*
有機會,來喝杯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沒有青醬味的義大利麵實在太令我卻步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