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福勝亭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8號(富國路口)
電話:07-556-3434
網站: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營業時間:1100-2130

南下高雄part I,借住昔日室友amigo與阿美家,兩個人約在捷運巨蛋站相會,然後散步兼聊天地討論晚上要吃什麼,這種感覺真好、真令人懷念。

一路看到好多新店家,我不斷地大呼小叫,加上amigo說了好幾間,搞得差點不曉得要吃什麼:p 最後選擇了住家附近的福勝亭,雖然北部也很多呀,不過我都沒吃過,就來試試看囉。


一樓採挑高空間設計,另外還有二樓用餐區。感覺上座位數不算多。


豬排等可淋上之沾醬,微辣的沾醬相當具提味效果,對於喜好偏辣口味的我而言,是很棒的佐料;amigo相當推薦柚子醋,偏酸的口味淋在高麗菜絲上實在很開胃,也相當地下飯。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150元
我點的炸腰內肉定食,每個定食除了主菜之外,尚有白飯、高麗菜絲、蘿蔔乾干、味噌湯、飯後甜點,湯品、白飯、及高麗菜絲皆可無限此數加點哦。


香酥炸腰內肉果然香酥,麵衣厚度適中,一口咬下不顯得過份油膩;腰內肉肉質軟嫩,好吃!搭配些許高麗菜食用,更能一解食用炸物的負擔感:) 不過我挺愛在高麗菜絲淋上醬汁,當成是生菜沙拉來食用:p


開運豬排定食/ 150元
amigo點的餐點。嚐了一塊豬排,肉質炸得恰到好處,口感挺不錯的!

*
整體而言,今天的定食表現算是水準略上,整體來說是令人感到愉悅的一餐(可能有好友的緣故:p)。不過坐在二樓,還真有點容易被忽略掉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