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雨果西餐HUGO Restaurant
店址:桃園縣龜山縣復興北路(近林口長庚)
電話: 03-328-8059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200


難得兩個人都有認真想過一下情人節,由於我討厭人潮,所以決定提前一天一起吃個飯。
雨果西餐位於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巷弄內,果真是小店一間,稍不留意就騎過頭了:p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店內較內側的地方,觀察了一下一樓的座位多以四人或兩人的座位為主,
後來我們才知道地下一樓也有座位,不過不曉得座位數有多少,以雨果的價位而言,生意算是挺不錯的,
當天用餐的過程中,陸陸續續有客人前來詢問是否還有位子,
所以如果是有人數較多的聚餐,訂個位比較能避免撲空或久候囉。


吧台放置的酒。有特殊大節日再來點好了(哈)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詢問要哪種餐前飲品,有柳橙汁、紅茶、檸檬水等三種,
猶豫了一下我選擇了柳橙汁,接著服務人員送上了這麼一大瓶柳橙汁,吃到最後也喝不完的一大瓶。

A套餐包含餐前酒、麵包、湯品(玉米濃湯或南瓜濃湯)、沙拉(凱撒沙拉或田園沙拉)、
前菜(煙燻鮭魚或焗烤田螺)、主菜、甜點、飲品。B套餐則有湯品、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品;
主菜除了牛肉類之外,還有雞肉、海鮮類可選擇,另外還有焗烤。
此次S很霸氣地(?)說要請我吃飯,於是我失心瘋加餓鬼上身地點了A套餐,S則點了B套餐。

主菜我點了德式菲力牛排五分熟(A套餐為690元),
S則點了牛小排(B套餐500元),皆無收取服務費。


餐前酒
簡簡單單的滋味,淺嚐了幾口,其他都交給S囉。


法國麵包、鵝肝醬、及起司片
略烤過得麵包有著麵包香氣,單吃愈嚼愈香,簡單的美味;
抹上鵝肝醬及起司片則呈現另一種風味,都是第一次品嚐鵝肝醬的我們都挺喜歡的,倒不覺得有腥味。
這一道很得S的喜愛哦:)


玉米濃湯
嘗起來濃郁可口。


南瓜濃湯
一樣是濃郁的一道湯品,雖然份量不多,但裡頭用料算是挺豐富的。


田園沙拉沙拉皆會另外附上千島醬及柳橙甜醬搭配使用)
生菜相當新鮮脆甜,再加上水果一起食用,挺不錯的。
沙拉醬我挺喜愛甜醬的,略酸略甜的滋味很可愛,和田園沙拉很搭。


凱撒沙拉
一整株的生菜直接上桌,看了就很開心吶。
生菜上已淋上了沙拉醬,撒上了起司粉,甜甜鹹鹹的好好吃啊!
吃完了這一道就很想衝去好市多買生菜和起司粉回家吃上一週生菜沙拉:p


前菜:煙燻鮭魚
嘗了嘗淋上橄欖油的煙燻鮭魚,魚肉品質感覺還不錯,單吃會偏鹹了些,
可以搭配洋蔥丁食用多了份脆甜,口感更豐富了許多。


牛小排(B套餐500元)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先告知牛小排通常會煎得較熟,需要的時間也會稍久;
其實慢慢出菜對我來說比較好,因為那天我實在是一邊吃東西一邊拍照搞得手忙腳亂XD

牛小排牛肉挺好吃的,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愛煎得很熟的牛肉,但偏重口味的調味深獲我的喜愛:p
因為份量很夠,所以沒什麼胃口可以去吃盤上的薯泥、青豆、玉米,
不過只單吃肉的話,吃到到最後覺得有點油膩,搭配著食用能夠略解油膩感哦。


德式菲力牛排(A套餐690元)

我點了五分熟的菲力牛排,半熟帶血的熟度再加上鐵板的熱度,可以讓我嘗到不同的熟度哦。
店家排餐亦附上了磨菇醬及黑胡椒醬,單吃可品嘗到牛肉肉質,淋上黑胡椒醬來品嘗也很不錯哦!

份量一樣相當足夠,差點吃不完.....(但我還是吃完了,媽媽自小教我們要把飯吃光光!耶~)


甜點:茉莉花茶凍
吃完重口味的牛肉大餐之後,來個甜點真是解膩。茉莉花味很香,
但S覺得太香了,我倒是覺得還好,嘗起來不錯。


附餐飲品:熱水果茶及冰紫蘇梅汁
紫蘇梅汁有酸到,我不愛,因為我本來就不愛酸飲料,但S愛。


熱水果茶
新鮮水果加上紅茶包 的熱水果茶,喝起來好舒服:)


*
此次的用餐吃得很飽,原本以為會是吃少吃巧一餐,沒想到雨果的餐點算是挺超值的:)
外加這次坐的位置一點也不擠,可以讓我放肆地拍照(噢,不能拍MENU哦!),以後有機會希望還能來嘗嘗海鮮料理:)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