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黎明紅茶
店址:花蓮市南京街185號
營業時間:0500-2300

吃完了金城果汁總匯的四豆冰之後,仍然覺得好熱好熱,完全沒有吃午餐的胃口,騎出金城果汁總匯的小巷弄後,繞啊繞的就騎到了南京路,想起了位於南京路上的黎明紅茶,反正我也不想去吃午餐,那就再去喝杯紅茶解解熱吧:p 


菜單。
從清晨營業到午夜時刻的黎明紅茶,飲品、可當早餐或宵夜的小點心都一並俱全。
小叮噹圖案的調味乳,是小朋友當早餐的好選擇吧:)




菜單旁也貼了報紙的報導,上頭有可愛的老闆照片哦。
當天在那裡,也如同報導上說的,看到了老闆、老闆娘、和小姨子:)


點了大杯紅茶(25元)便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冰冰涼涼的紅茶入口,在大熱天裡真的很棒(其實是我被熱到了)!

堅持以古法製的古早味紅茶以鶴岡茶葉加上決明子,喝起來不像市面上賣的過於甜膩,而是簡單回甘的感覺。這滋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地喝,所以喝了快一半才開始拍照XD。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她說都沒有加人工香料哦,感覺得出對於自家產品的自信哦。恰好老闆在清理放紅茶的冰櫃,他很得意地告訴我自家紅茶不同次都好的紅茶都會分開放冰櫃,每一批賣完就會清理,不會不同批的紅茶加在一起,若混在紅茶茶垢容易積在底層,紅茶品質也會下降。


花生湯

嚐起來濃郁綿密的花生湯,是老闆每天細心熬煮一天一夜而成的,不加任何添加物;老闆娘說外頭的花生湯如果是很白很白的,那表示是有加蘇打粉,加快熬煮花生的時間。

其實我並沒有點花生湯,這一碗是老闆倒給我讓我拍照的,後來在老闆娘的堅持之下送給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老闆娘和老闆都是很親切的人,看著我拿相機照店面,便跟我聊天了起來,問我是不是自己一個人來玩,又跟我介紹了紅茶和花生湯,介紹到最後竟然就送我了......

也許黎明紅茶沒有廟口紅茶的名氣,但他們對待旅人的真心與熱情卻讓我印象深刻。除了紅茶的美味,還有濃濃的人情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