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SWENSEN'S雙聖餐廳(敦北店)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電話:02-2715-2754
營業時間:0700-2300
網址:http://www.swensens.com.tw/default.asp


自己在心理學年會的口頭報告時間在最後一個議程,和姬學妹兩人恰好在同一場,結束之後答應了邀約一同前往牛學妹的工作地點,和牛學妹及殺腦絲碰頭吃晚餐。

由於我們沒有事先預訂原燒的位置,候位又需花上一個多小時,餓的發昏的四個人趕緊轉戰鄰近的雙聖餐廳啦!


其實之前由於到松山機場接機跟送機,經過雙聖敦化店好幾次,看起來挺復古的美式餐廳,一直讓我頗為好奇。

進到店內,天花板鮮黃底色讓冰淇淋更為顯眼!傳達的訊息很明確,就是要吃冰淇淋啦!


店內座位數不少,復古的座位與桌巾,很有美國鄉村風味。

點完餐後,四個人的閒聊總能讓人忘記等待的時間。印象中,有稍稍等了一會兒,但開始上菜之後,就霹哩趴啦一下子全上來了,還真是讓我措手不及!幸好大家很貼心地知道我要拍照,讓我少了不少壓力,哈哈哈哈:p


今日濃湯


凱撒沙拉


水果沙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加點,而非原價點餐的關係,盛盤後份量讓人覺得少得可憐。幸好水果嚐起來頗為新鮮,還算是說得過去。


起司肉醬千層麵/330元
牛學妹大力推薦的千層麵!層層麵皮加上重口味的牛肉醬、洋蔥、蘑菇,上頭淋上了白醬與起司…口味又濃又重,但真的挺好吃!


起司蘑菇堡/275元


蘑菇起司豬排堡/275元


培根起司堡/275元
來雙聖用餐,聽說牛排、漢堡、冰淇淋是必點。我和兩個學妹都點了漢堡。

漢堡份量對女生而言相當地夠,我點了培根起司堡,一上菜先嘗嘗著條,外酥內軟又香,我自己最喜歡這種薯條囉!漢堡份量很夠,為了不失形象,所以完全不敢作勢疊起來,然後一口咬下;分別品嚐,牛肉肉質不錯,嘗起來嘗得到碳烤香味,加上培根、起司、新鮮生菜一起入口,當然好吃:)


熱咖啡


冰奶茶
明明被告知要少喝冰飲,但還是點了冰奶茶,嘗起來還不錯囉,不會太過於甜膩。


啾啾巧克力
由於加點為三份套餐的緣故,因此我們點了三球冰淇淋,喜歡巧克力的我點了這名字取得也太可愛的「啾啾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著實相當濃郁綿密,卻又不顯甜膩,讚!


日本綠茶



白蘭地波爾櫻桃
牛學妹推薦的白蘭地波爾櫻桃口味冰淇淋,也很好吃!冰淇淋入口後,濃濃的白蘭地酒味馬上在嘴巴散開,略酸的滋味也恰到好處。

此次用餐除了是很飽足的一餐之外,和學妹及老師談天大笑也相當地過癮!由其是「we inspire you」及「幾巴昏」都太經典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