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指定的貼心,也是限定的幸福。是提前兩個月就出現的生日禮物-Iconic Dreamer皮革單眼相機背帶

為什麼稱為「指定」的貼心,當然是因為我「指定」要這個玩意兒囉!某天向陳大師詢問她買了2010年手帳的時候,順道問問她有沒有補了什麼新貨或好物,互相分享的同時,誰知她就丟來了一串網址,說道:「這上頭有你的名字耶!」相機背帶加上我的名字,擺明了就是要我把它買回家,瞬間生火!

「這個這個,我要這個!」然後,我便向S提前預約了我的生日禮,我想他一定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因為他終於不用花心思去搞清楚自己女友到底想要什麼禮物這檔子事了:p


小小的盒子,下標匯款完成之後,扣除假日第二天就抵達我手中囉,賣家效率十分地不錯!


噹噹噹噹,真是愈老愈愛這種大紅色!你看,我的「Dreamer」就被寫在上頭,好像特地定做的一樣:)

購入DSLR之後,也愈來愈發現自己的某些堅持(還是反骨?)。例如,對於市面上的相機背帶不感興趣,因為「太相機包」,不管是過於專業或是休閒,都是「相機包」,因此我自行購買了內袋,塞入我的頹廢紫色背包裡,帶著我的一機二鏡到處去,在拿出相機之前,沒有人知道背包裡裝了什麼。

相機背帶好像是潛在的,一直以來沒很care要不要換,就一直用著原廠附的背帶,只在又熱又累的出遊日會默默埋怨背帶黏在身上:p


幾乎想都沒有想就買了這條相機背帶,還毫不猶豫地選了鮮紅色,幸好實品的大紅十分亮眼,皮革材質摸起來也相當地舒服,在房間裡初次試背感覺挺不賴的,長度夠長,可以肩背亦可斜背,斜背起來就更有輕鬆悠閒旅行的感覺囉。

皮革的質感與鮮紅色調,讓DSLR多了份女性柔和感,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攝影器材,我們不只要讓照片說話,不如也讓外在也說說話吧。

目前尚未帶著相機出去試用,過兩天應該有機會可以來感受一下皮革相機背帶的感覺。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這一款主要是提供給單眼底片機使用,附的褐色小袋便是用來放底片,另外還有姓名牌子可以讓使用者寫上自己的姓名,以利遺失的時候可以讓人家尋跡還你(真的會還嗎?)。

大體而言,我還是默默地有點害怕我的D80會太重…但我還是買了,我實在是有夠不顧一切啊,但紅色背帶配上黑色相機,GOOD!

※特此感謝某位很愛說「喜歡嗎?買給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