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王記燒臘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62號
電話:03-4934848;03-4934347(預訂便當,請記得提前三十分鐘前訂購)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


在中壢版看威利大介紹王記燒臘後,也吃過王記燒臘好幾次了,每次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總會就跑去吃王記燒臘了。今天因為待在公司處理事情,不知不覺待到一點半才離開,騎著車繞了繞抵達王記燒臘時也快兩點了。


牆面上及櫃台都有菜單可參考!


店內一旁有冰紅茶及熱湯免費提供。


老闆娘忙著幫我準備餐點的背影。照這張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來的時間人家都要休息了…害我後來吃得很快,怕耽誤到太多店家的休息時間。


烤鴨燒肉飯/75元

王記燒臘用的碗是直徑較長、高度較低的碗,感覺起來份量不多,其實幾次吃下來,對女生來說是可以吃得挺飽的。

烤鴨的肉質較其他種類比起來是較為乾澀的,但外皮烤得相當酥脆,扣除乾澀這一點,鴨肉嘗起來略帶著點甜味及香味,我倒挺喜歡的;燒肉我又更愛了,切得薄又偏小片的燒肉,瘦肉嘗起來相當軟嫩,肥肉比例較少,最外層的口感則是硬硬的,略帶點鹹味,一口吃一塊,真是大滿足~雖然看起來肉沒有很多塊,但每次飯都吃完了,總還是會剩幾塊肉呢,所以給的份量還頗為充足哦。

至於其他的小菜就較為普通,不過總有些家常的蔬菜,可以稍稍減輕我吃很多肉的罪惡感:p

另外啊另外啊,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紅茶跟熱湯。紅茶冰冰涼涼的,不會像有的店家泡很淡,王記燒臘的紅茶甜度對我而言很剛好;另外熱湯更讓我加分了,今天用餐時其實他們應該要休息了,但我去盛湯時竟然湯還在滾…之前去的每一次,湯也都維持一定的熱度,讓我十分喜愛,湯的種類多為某種蔬菜湯(例如冬瓜),隨便一撈就是料,還會撈到鴨肉或鴨脖子之類的肉塊,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吶。

*
我個人滿推薦王記燒臘的,雖然淋飯的醬汁沒有很甜(我比較喜歡甜的),但整體而言還是挺不錯吃的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