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董記小館
店址:中壢市實踐路236號
電話:03- 4364616
營業時間:11:30~21:30

董記小館也吃了好幾次囉,偶爾一個人也會來外帶炒飯回宿舍吃,這一天和沒來過董記小館的友人一同來用餐。


廣州炒飯/70元
由於友人沒有來用餐過,所以點了我覺得挺好吃的廣州炒飯一起分食。廣州炒飯一如往常地好吃,蛋香與叉燒肉香引起了我們食指大動的味蕾。


麻婆豆腐/90元
很家常口味的麻婆豆腐,嘗起來並無很突出的調味;大概是期待會像以前在高雄嘗過的麻婆豆腐,由於和預期有所落差,讓我有些失望。


炒青菜/80元
當然也要點盤青菜均衡一下囉:)


蛋花湯/25元
來碗湯。簡單的蛋花湯,蛋花打得漂亮,裡頭些許蕃茄讓湯頭更加甜美;淡黃色蛋花、紅色蕃茄、鮮綠蔥花,讓整體感覺好像跟一般蛋花不同似的,看來視覺效果也是挺重要的:p


牛肉捲餅/80元
必點的牛肉捲餅,好吃!

每次都是兩個人來,都不太能點多一點菜,讓我每次都要思量好久才能決定要吃什麼菜色,只好多去幾次,就能多嘗嘗不同的菜色囉:)

【延伸閱讀】
中壢市|中式。董記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