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雅本軒拉麵屋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育英路63號(近育達高中)
電話:03-4020919(滿300元可外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天氣轉陰又有雨的一晚,S與我兩個人在不是很餓,但又得找點東西吃的狀況下,決定到附近注意過好幾次的雅本軒拉麵屋來試試。

其實說注意啊,也只是覺得這小拉麵屋在這附近算稀少的店家類型,倒是沒有特別留意過店內用餐客人流量多寡之類的問題,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嘗嘗鮮也不錯囉。


進入店內之前,店家在外頭使用木牌製作了菜單,將大部分的餐點洋洋灑灑地掛在牆璧上頭,讓想進來用餐的顧客可一目瞭然這家拉麵店的價位,挺不錯的!


店內擺設簡單,乾淨且整齊。座位數約有25個,算是小容量的店囉~


除了一般四人座的座位之外,另外還有吧台式的座位,而且是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外頭景色的雅致座位,雖然是沒有什麼景色可看,不過一個人前來用餐的話,坐在窗前看看外面人來人往也是挺不錯的,唯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吃相不要太難看


餐點有蓋飯類、拉麵類、定食類、及炸類,價位平均90-150元不等,在日式料理來說算是稍稍便宜囉,不過跟學區其他飲食比較起來仍算是稍高一些些吧。


雞肉特餐/59元

S點的雞肉特餐,嚐了塊雞肉,外頭的麵衣炸得過頭,導致過硬難以入口,連我嘗起來都覺得好硬囉,更別提當天嘴巴破洞的S了。

幸好裡頭的雞肉嘗起來鮮嫩多汁,不然可就可惜了吶。另外還有簡單三樣配菜,飯量適中,對胃口大的男生而言可能會吃不飽,若是一般食量應該OK的。


醬油拉麵/90元

我點了醬油拉麵,拉麵麵條用的是較細類似油麵口感的麵條,可能我喜歡再粗一點的拉麵麵條,所以有點不習慣囉;醬油湯底嘗起來清爽,就湯頭而言還算不錯囉;另外還有些許豆芽菜、半粒蛋黃、叉燒數塊做為配菜。


綜合可樂餅/60元(咖哩、起司口味)




另外點了綜合可樂餅來嘗嘗,綜合口味的可樂餅有咖哩與起司口味,另外還有野菜口味可樂餅可選擇。

可樂餅嘗起來都還不錯,外表麵衣這次就炸得恰到好處,可樂餅的內餡用料挺足的,咖哩口味可樂餅的咖哩味也很香,起司口味可樂餅唯一可惜的就是起司沒有牽絲啊!

*
對我而言,雅本軒算是一般水準的小店,雖然沒有很美味,但也還算是還不錯啦。下次有機會還想去嘗嘗它的定食,內用外帶都有顧客點,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只好等待下次的再度光臨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