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
名稱:BAGELS'N BEANS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電話:04-2258-2353
營業時間:0730-1730  (無公休、可上網)


這一天又是睽違以久的台中一日遊,今天的行程從貝果早餐開始,之後到清水吃阿財米糕,最後是……什麼我們也沒決定XD

點餐櫃台
開車扺達BAGELS'N BEANS時,很幸運地店門口便有停車位。停好車後,因早起而飢腸轆轆的兩人趕緊入內點餐囉!

COLORFUL WALL
BAGELS'N BEANS裝潢很簡約,木質座位,椅子是沙發式的質感,略寬的椅面,坐起來很舒服。

一樓牆面以繽紛色彩繪製而成的普普風圖案十分引人注目,亦讓整個簡單色調的空間活潑了起來。

二樓座位區

往三樓告示
店內一、二、三樓皆有座位,二樓偏像樓中樓型式,相較於一樓的明亮,二樓則略為昏暗,三樓則提供給團體聚餐使用。

可愛號碼牌
至櫃檯點餐且結帳後,店員給了我們號碼牌,底座是一個小貝果,十分可愛!

我們兩個都點了早午餐的選擇,除了主餐之外還附了每日咖啡,每日咖啡可換成紅茶、柳橙汁或牛奶,如果想換成其他飲品(不含玻璃瓶罐裝飲料)則可折抵50元。我們兩個都將每日咖啡換成其他的飲品。

招牌起司蛋捲/180元;咖啡
招牌起司蛋捲/180元
蛋捲裡的內餡有培根、香腸、洋蔥、番茄、切達起司,另外還附上了酥烤麵包與新鮮水果。


蛋捲似乎煎得有點熟,另外要是份量可以多一點就更好囉;內饀份量頗多,但起司味偏淡。整體感覺還算挺不錯的。另外附的酥烤麵包似乎也很香很好吃,水果我也嘗了幾塊,也不錯:)

鮭魚班尼克蛋/200元;榛果拿鐵/12oz 100元
鮭魚班尼迪克蛋貝果/200元
店家在菜單上寫著與傳統做法不同的班尼迪克蛋,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偶爾也要冒險一下,就來嘗試看看吧!

班尼克蛋貝果(藍莓貝果)
餐點沒一會兒便送來了,搭配荷蘭醬與小沙拉的鮭魚班尼迪克蛋,略為飽滿的蛋放置貝果上,再淋上美式早餐常見的黃色荷蘭醬,讓人十分期待半熟蛋液與荷蘭醬兩者搭配後所呈現的味道。

班尼克蛋半熟蛋液
藍莓口味的貝果嘗起來算是挺有嚼勁,挺不錯的,藍莓味道很重,感覺香料頗多;搭配鮭魚與班尼迪克蛋一起食用口感很特別,倒是荷蘭醬沒什麼味道,略酸的味道並無太大特別之處。

附餐沙拉
很簡單的生菜沙拉。

另外咖啡我點了榛果拿鐵,十分香濃好喝,早晨來這喝杯咖啡、看個書報,也是相當享受:)

*
雖然我的餐點沒有讓我感到十分驚豔,但店內的氣氛與咖啡倒讓我會想再度光臨,嚐嚐其他的早午餐餐點,當天看許多人點了鬆餅套餐,實在是頗吸引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