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哦!
店名:永香彌月油飯(永香油飯)
店址:桃園八德市
電話:03-3632133
手機:0988-805365
傳真:03-376-0315
官網:www.yosh888.com.tw

※僅提供新竹以北顧客來電索取試吃《試吃品均當日製作》

(原文發表於2009/12/04;感謝Ling提供資訊,店家資訊於2010/07/27更新)

恭喜學長喜獲麟兒,今天出差回來便看到學長特地從台中請店家北上送來的彌月油飯抵達囉!

充滿喜氣的紅色金色,提袋與盒子的金色中式古典花紋再加上一個baby的照片深得我的喜愛,整體增添了不少質感與傳達而來的喜悅心情:)

恭喜學長!
這家永香燻味肉品行的提袋與禮盒也真低調,我左翻右看才看到禮盒旁的小標示,標明了彌月油飯禮盒的主要成分、內容物、製造日期、及保存方式。

製造日期打的是今日98/12/03,聽同事說也是店家當天現做現送的,因此相當地新鮮哦!

雞腿彌月油飯禮盒/200元
回到宿舍,即使不是很飢餓,仍舊抵不過當天現做油飯的誘惑,趕緊拿了湯匙與筷子準備嘗一嘗。

油飯
彌月油飯的主要原料為長糯米、豬肉、香菇、阿根廷魷魚及櫻花蝦。

永香的油飯嘗起來不會太油膩,分別品嚐豬肉與香菇仍相當有味道,阿根廷魷魚也是愈嚼愈香,雖然整體而言感覺是屬於不油膩的油飯,用料之香味與長糯米的好味道也很令人欣賞。

很好吃的煙燻雞腿!
腿腿彌月油飯裡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這隻煙燻雞腿啦!

使用永香23年獨門滷汁配方所研發出來的獨特煙燻沙茶口味雞腿。煙燻口味相當地特別,雞腿肉很嫩很好吃,品嘗時煙燻口味帶著點胡椒香味,很好吃!


*
這是我工作以來吃到的第三次彌月系列,其中有兩次是吃油飯,各有特色與美味!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如果想試吃,似乎可以去電向老闆詢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