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出差行,這次晚餐從住宿的地點小小地花了些功夫才抵達逢甲夜市。

稍微逛了一下,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我們自面對逢甲大學方向往右走,口渴的兩人先買了印度拉茶,接著繼續向裡頭走,來到了這家15年老店:「阿華黑輪店」。

擺滿食材的攤位並沒有放置價目表,雖然如此,但看似美味的食物仍讓我忍不住食指大動想把所有想吃的都夾進碗裡。


夾完食材之後,很幸運地恰好有座位,我和學妹便趕緊入座。店員也隨即先送上店家特製的沾醬。

店家特製的沾醬嘗起來覺得主要以花生醬為基底,又略帶著點芝麻香,十分特別好吃,由於沾醬相當濃稠,所以我再加了點醬油膏及辣椒醬來沾食物吃。


我們這一大碗共90元,且加上滿滿的一碗清湯。

食材嘗起來都很好吃的,口味整體而言較偏清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沾醬用多一點囉。清湯也很好喝,是店家以蔬菜、大骨、柴魚、香菇頭熬煮而成的,味道簡單卻相當美味,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就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