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船章魚小丸子
店名:日船章魚小丸子(總店)
店址:逢甲夜市旗鑑美食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9號)
電話:0923-341-323
營業時間:平日1400-0100;假日1430-0200
網址:http://www.japanboat.com.tw/

在台灣各地賣章魚小丸子的店家很多,打著日船章魚小丸子的也不少,經朋友介紹才知道逢甲夜市裡的日船章魚小丸子是最早店家,自1995年自日本引進台灣至今,也已經從一家店面擴張成加盟的經營方式。

店裡大排長龍是正常現象,可外帶亦可在二樓店內食用。

一群工作人員
由於每日排隊購買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店內工作人員也不少,一樓負責章魚小丸子製作的人員就有五六位,每一位都相當俐落地製作著章魚小丸子,從白色麵糊到成為金黃色澤的小丸子後,便裝盒。

working

小丸子們
章魚小丸子/40元(一盒六個)
剛做好熱呼呼的章魚小丸子,請工作人員加上美奶滋以及必加的芥末,實在讓人想馬上開動品嚐啊!

熱呼呼的章魚小丸子嚐起來燙口卻挺好吃的,章丸塊厚實有嚼勁,加上柴魚、芥末、美奶滋,甜甜又略嗆辣的味道,吃起來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