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屋日式割烹
店名:太田屋日式割烹
店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IKEA對面)
電話:03-378573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冬至的這天趁著回台南前到林口找S吃飯,結果兩個人騎著車騎啊騎的到了桃園市都還不曉得要吃什麼(要怪S相當不負責任地沒有找好要吃的店!),來到IKEA附近,乾脆就到S上次買壽司的這家太田屋用餐吧!

太田屋日式割烹
在IKEA這邊看著太田屋,用餐的客人似乎不少,店面也有兩間,一間主要是作為製作餐點用,另一間則為內用客人用餐處。

DSC_8437
要內用的客人別著急,要先去點餐付完帳後,才可以依照店家給的桌號進去用餐哦!雖然是小小麻煩,但如果用餐人潮多的話,也算是維持秩序的方式之一囉。

DSC_8435
店內主要是簡單的木桌木椅,環境乾淨整齊;座位數約有40個。

DSC_8425
和風魚皮/60元
份量不少,魚皮很有Q度,調味中加了點辣椒因此略有辣度,微微的辣度
相當地開味,還算不錯。

*
餐點方面,我和S各點了「炸豬排定食/160元」及「蒲燒鰻魚定食/160元」。除了「炸豬排」與「蒲燒鰻魚」的主菜之外,另外還附了四樣小菜及一碗味噌湯。

DSC_8423
我的「炸豬排定食/160元」的「炸豬排」,很大一塊,我都嚇到了!

豬排炸得相當不錯哦!麵衣不厚重,炸成金黃色的豬排,咬下第一口可以感覺麵衣的酥、香,豬排肉質也很不錯。以這份量、品質、及價位,難怪我們用餐時看到好多高中生都是點碗炸豬排飯當晚餐呢!

DSC_8428
蒲燒鰻魚定食/160元」的「蒲燒鰻魚」。這我就覺得挺普通的了……

DSC_8434
這一天的小菜有我最愛的四季豆;第二道是醃蘿蔔。

DSC_8426
第三道小菜:馬鈴蘿泥。以美乃滋調味,再加點胡椒粉我可能會再喜歡一點:p

DSC_8432
第四道小菜:烤青魚頭。這算是小小驚奇的一道囉,恰好今天店家有青魚,就將青魚頭烤過後來當定食的小菜,因為是小菜所以就不能要求太多囉,不過若是能烤得熱呼呼且酥酥香香的,應該會更讓人大驚豔吧:p

DSC_8431
湯品:味噌湯。表現地中規中矩的一道囉。

*
這次用餐經驗還算不錯囉,店家的餐點種類頗多,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試試。不過就美味與精緻程度來看,我還是偏好內壢的都壽司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