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山莊
由於太平山上的太平山莊實在太熱門了,負責訂房的S說雖然開放一個月前訂房,通常會火速秒殺。決定到太平山且考慮訂房的時候,已接近出發日了,也因此讓訂房變得困難重重,最後,辛苦的S問了好幾個地方,終於在英仕山莊訂到了房間。

英仕山莊
位於太平山下的英仕山莊,從明池森林遊樂區離開後,繼續在台7線上行駛,於台7線91.5公里處抵達英仕山莊。

我們訂的是獨棟木屋二人房,約5.5坪,當天訂房的房價是2600元。CHECK IN的時候,櫃台的先生相當親切,對於英仕山莊的設備、隔天早餐用餐地點也都有條不紊地說明,最後也告知我們晚上有活動可以參加。

櫃台服務人員說話速度不快這一點算是讓我覺得很不錯,以往實在很常遇到飯店服務人員說話超快,我根本都聽不清楚...

CHECK IN完成後,因為我們入住的是獨棟木屋,櫃台的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可以直接將車子開到木屋停放。

房間
房間內部相當簡易。

DSC_6823
門房的小小化妝台,超級簡易!

DSC_6822
浴室,很乾淨。

*
我和S都覺得一晚2600元的英仕山莊價位不便宜。獨棟木屋裡的設備實在過於簡易,沒有暖氣在冬天其實很不夠啊,之前去拉拉山住民宿還有暖氣呢,比較起來英仕山莊的大規模卻沒有暖氣,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我還是要努力去搶太平山莊的房間住啦~~~


※住宿資訊※
名稱:英仕山莊
位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泰雅路三段21巷1號
電話:03-9801701
傳真:03-9801387
網站:http://www.yingshi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