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屋
店名:壽喜屋
店址:台南縣麻豆鎮新生北路748號
電話:06-5725995

回台南放假的週六,阿姨們帶著我和老弟到家附近嘗嘗聽說評價還不錯的壽喜屋。

心裡一邊驚訝麻豆也有日式店家,一邊又驚訝著店家很隱密地座落於全買大賣場對面的住宅區裡,如果不是外頭的大招牌,還真的挺不容易找到這間店的。延著大招牌旁的小徑往裡頭走,位於住宅區轉角的房子便是壽喜屋了。

店內二

店內一

店內三
店內感覺得出由住家改建而成,座位數不少,約有40個座位。

DSC_8452
炸豬排定食/80元
份量不多,老弟大概是剛吃完早餐沒多久才會覺得吃得飽。

DSC_8453
親子蓋飯/100元
小阿姨點的親子蓋飯,份量OK,但品嘗之後,評價似乎也是普普通通吶。

DSC_8458
牛小排泡菜鍋/220元
六姨點的泡菜鍋,我嘗了幾口,泡菜的味道很淡,牛小排肉的味道倒是變成主角,泡菜味道那麼淡實在很可惜,還是要酸酸又略帶點辣味才好吃啊~

DSC_8456
特選上等豬肉壽喜鍋/220元

DSC_8455
壽喜鍋的菜盤

壽喜鍋的菜盤份量頗夠的,食材也挺新鮮的;壽喜鍋大概由於醬汁很多,比較難調甜鹹程度,一餐吃下來感覺壽喜屋的壽喜鍋鹹味沒有什麼層次,很死鹹,不像之前吃壽喜燒能煮出鹹且甜的洋蔥及蔬菜吶~

*
或許因為期待太高,所以一餐下來我和阿姨都有點失望,覺得沒有想像中地好吃~不過如果如果以平價的日式的店家來看,如果想換換口味吃吃拉麵、蓋飯什麼的,還是可以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