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
店名:英仕山莊360度水力旋轉餐廳
店址:宜蘭縣大同鄉英仕村泰雅路三段21巷1號
電話:03-9801701
營業時間:1100-2200

在英仕山莊安頓好行李、稍作休息之後,我們便決定趕緊到英仕山莊的360度水力旋轉餐廳用餐囉~

店內一景
水力旋轉屋是英仕山莊裡最具特色、也是老闆投入資金與心血最多的地方。水力旋轉屋完全不用電力而用水力來帶動的,相當特別。

DSC_6837
我們分別點了現烤鱒魚(250元)烤鹹豬肉(250元)兩份簡餐。

DSC_6836
烤鹹豬肉(250元)
S點的烤鹹豬肉套餐。烤鹹豬肉嘗起來不油膩,淋上些許醋汁,讓鹹豬肉增添了特別的風味;肥肉的部分挺Q挺好吃的,瘦肉部分較少,但還是挺好吃的。

DSC_6849
現烤鱒魚(250元)
我點的烤鱒魚,一上桌來香氣十足,魚肉鮮甜有彈性,再擠上點檸檬汁一起入味,也很好吃。

DSC_6846
小菜有四樣,滋味也都挺不錯的。除了苦瓜我不喜歡吃之外,香菇、炒高麗菜、蝦子清燙,以米酒調味,也都相當地不錯。

熱奶茶
吃完簡餐之後,其實已經挺有飽足感了。我點了熱奶茶來喝,奶茶茶味挺濃厚,甜度也恰到好處。

新鮮蔬果汁
S點了現榨蔬果汁,也意外地好喝與新鮮哦!要不是因為是冷飲,我還真想多喝上幾口呢:)

*
水力旋轉餐廳的餐點比想像中美味,另外能夠360度旋轉緩慢地欣常夜景也很不錯,疲累之後能夠嚐到美食、欣賞到美景,真是很能讓人放鬆的一件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