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佳樂蛋糕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中壢店;另有桃園店)
電話:03-456-0222;03-456-0396
傳真:03-456-9705
網址: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好久沒寫食記了,這次來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好吃波士頓派吧!

回台南,照慣例都要買個東西回家給大家吃,這次訂了中壢的佳樂蛋糕,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波士頓派囉!因為恰好要為老弟送行,就買了他愛我也愛的巧克力口味。

這次是打電話到中壢店訂蛋糕,小姐說中壢地區600元就外送囉,不過送達的時間沒辦法要求的很準確,不過滿600元就送貨還是挺方便的啦!


巧克力波士頓派/360元
由於回台南有一段車程,因此請老闆給冷凍的波士頓派。

回家趁著還沒給大家品嚐前,趕緊拍照。一打開來,巧克力香味四溢,上頭灑上一層薄薄奶粉,蛋糕體看起來很簡單樸實,稍稍有因為我趕車時撞到而破損Orz。外裝盒子設計成可展開鋪平挺不錯的,不用費心把蛋糕盒出來,即可切來食用。


蛋糕比我想像中地軟,用佳樂附贈的塑膠刀子切的話,要慢慢鋸下去才會有完整一點的形狀,如果想要一刀成形,可能會慘不忍賭:p

蛋糕裡有兩層巧克力,家人一致都覺得不會太甜太膩,評價挺不錯的。我自己也覺得如此,鬆軟的蛋糕體搭配好吃的巧克力奶油,因為不會太膩,會有想多吃一點的感覺。這次我只吃到一小塊,現在寫一寫又好想吃了呀~

*
好吃伴手禮又多了一樣!上次也有看到一家小瓢蟲波士頓也不賴,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