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品名: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效果:清爽、無油配方,獨家玻尿酸裂解科技,讓滲透吸收快速,保濕效果更持久。
   全新胡蘿蔔水解蛋白,長效保濕12小時,
   肌膚一整天都維持清新、水嫩、柔潤舒適的觸感。
容量:50ml
價錢:1500元
※以上資料與照片引自倩碧官方網站


*此篇為純紀錄文啦~

耳聞倩碧這款明星商品許久了,阿姨也一直是愛用者,去年11月底的時候回台南,小阿姨賞了我一罐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不過是25ml的容量。恰好那陣子天氣變冷,皮膚似乎開始有點乾燥的感覺,趕緊來試用這一罐的效果如何!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是桃粉紅色的水Q果凍狀質地,聞起來略有香味,我挺喜歡的;我這個懶人是將這罐當成乳液在用,保濕效果也挺好的,塗抹於臉上吸收後,會感受到肌膚受到保濕的感覺耶~(大心)

還記得前年12剛到桃園工作時,皮膚乾到一個不行,讓我發狠起來膚了一週的面膜才恢復…去年的11月就沒這困擾啦!在天氣比較冷的北部,還是要認真保濕保養才行(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