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中壢復興店)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25號2樓
電話:03-427-250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網站:http://www.giguo.com.tw/


過年前同事邀了一起去聚餐,就這樣六個人約了一起到「聚」聚一下囉!我還是第一次到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來用餐,久聞服務很好,所以相當地期待。用餐當天下著綿綿細雨,略冷的天氣,最適合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吃火鍋啦:)

中壢復興店的聚位於中美路與復興路一棟大樓的二樓,在一樓入口處便會有人詢問是否訂位,如果沒有訂位通常都要需要等待一些時間,所以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妥當囉!

店內一景
在一樓的服務人員指示之下,我們一行人一起走上二樓,隨即便有服務人員前來招呼,精神抖擻地向說著:「歡迎來聚!」讓客人有被歡迎到的感覺。

聚的空間以橘紅燈光為基調,柔和色調灑滿整間空間加上玻璃與石材等元素,空間感覺很不錯。

椅套
在服務人員帶位之下,我們紛紛坐定位,在我脫下外套的同時候,服務人員很細心地拿了套子來罩住我的外套,真是第一次被這麼貼心地對待耶:p

聚
主管很大方要請客、也要我們都點北海道套餐,就發狼地點了!北海道嚴選套餐540元+10%服務費。北海道嚴選套餐的食材包括:湯頭、開胃菜、主餐、綜合時蔬拼盤、梅子醋、綜合手工創意拼盤、副食、季節水果、甜品。其中湯頭、主餐、副食及甜品都可以挑選。

大概那天的我們都超級餓,看到食材都還不會覺得份量太多,等到開始上菜才發現份量好多啊~~~(飄走)

沾醬
沾醬有帶有果醋味的日式沾醬與芝麻沾醬,一開始我都只用左邊的日式沾醬,沾肉相當清爽好吃,後來同事推薦之後也沾了右邊的芝麻沾醬,芝麻味很香很濃,也相當好吃哦!

左:昆布滋養湯/右:北海道昆布湯
左邊是昆布滋養湯、右邊是北海道昆布鍋

事先做了功課的我,選了昆布滋養湯。用多種藥材加上北海道昆布湯底做成的昆布滋養湯,在還沒煮入任何食材之前先嚐了幾口,中藥香氣十足,中藥滋味淡淡地融入其中,十分好入口,味道真的挺棒的,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了起來。

開胃菜
開胃菜
比較有印象的是糖心蛋,不過整體來說冷盤的開胃菜嚐起來有點普通。

綜合時蔬拼盤
綜合時蔬拼盤
每個人就這樣一大盤!看了就飽了~~~~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手工創意拼盤共有四種,主要是丸子類,不過嚐起來也覺得滋味還好,或許嚐嚐手工魚漿會比較特別:p

大麥豬肉主餐
大麥豬肉主餐

嫩肩牛小排主餐
嫩肩牛小排主餐

龍鱈魚頭海鮮主餐
龍鱈魚頭海鮮主餐
我點了龍鱈魚頭海鮮主餐,又是做功課的成果,龍鱈魚頭是南極深海的珍貴魚類,平常似乎也很少有機會會選擇這類魚類來品嚐,也聽說c/p值很高,當然要嘗一嘗囉!

除了龍鱈魚頭之外,還有蝦子、蛤蠣等,不過主角還是龍鱈魚頭囉!上菜之後,服務人員會先仔細說明料理的時間,如果需要米酒與薑片去腥味,也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

一開始我們先直接加入鍋中料理,龍鱈魚頭嚐起來肉質軟嫩且膠質相當豐富,不過腥味有點重,所以後來我和同事便要了米酒與薑片來加,加入之後湯頭的滋味更不錯了,腥味也少了許多。

梅子醋
梅子醋
酸酸甜甜的梅子醋,實在很好喝呀!一邊吃熱呼呼的火鍋,吃太飽的時候,休息一下就喝幾口梅子醋,感覺就舒服很多,就繼續跟火鍋大戰吧!(怎麼吃得好像在打戰似的)

梅子醋
大概我們一行人要太多了,最後服務人員終於給我們這可愛的一小壺梅子醋。真是讓我們心裡都在灑紙花囉~~~

北海道黃金稀飯
副食則選擇了有名的北海道黃金稀飯

其實吃到這個時候,我們一群人都飽了…當服務人員前來要為我們煮稀飯時,實在很想跟他說不用了,哈哈哈,但貪吃的心又戰勝了,大家就一邊用餐一邊看著服務人員為我們服務囉。

當晚的服務人員正在幫我們煮粥
服務人員正在幫大家盛裝北海道黃金稀飯,一邊說:好了好了這樣就好了XDDD

北海道黃金稀飯
原本以為吃了相當飽足的胃,已經裝不下東西了,但煮得軟爛的黃金稀飯,嚐起來清甜,因為與先前的重口味不同,簡單的滋味反而容易讓人入口呢:)

金字塔紅豆冰塔
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塔

吃到最後沒力氣拍了,因為要努力吃東西,所以只拍了我自己點的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塔!還有申請專利的耶,雖然當天天氣冷,我還是鼓起勇氣點了這道著名冰品XDDD

份量十足的金字塔紅豆冰塔,沒淋上煉乳直接品嚐,細細綿綿的冰砂與甜味十足的紅豆,真的很好吃!再淋上煉乳也不賴,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不淋煉乳的味道,覺得淋上煉乳後嚐起來滋味比較甜膩。

雖然吃得冷冰冰,但還是相當地值得!也感謝同事一起幫我吃光光啦^0^


這是一次很棒的聚餐。食物很美味、服務很好,最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聚餐很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