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散步咖啡待到三點多,便到前站買隱形眼鏡去!既然都到前站了,就一定要到中平路幾家常逛的店走一走。

戰利品是兩條項鍊。第一條項鍊是有著一隻翅膀,第二條則是葉子與羽毛。

看到第一條項鍊的翅膀時,一眼就喜歡上了。今天戴在身上時,我想著:「我現在只有一隻翅膀,想飛卻飛不起來」,下一秒我想著:「我已經有了一隻翅膀,讓我為自己找到另一隻翅膀吧!」這念頭的轉換,是我第一次這麼明顯地感受到。

第二條項鍊讓我想起了15歲那年去西雅圖遊學時,寄宿家庭爸媽送的捕夢網,會將惡夢緊緊抓住、將甜美的夢吸引過來的捕夢網。

*
怎麼連買個東西,都要那麼沉重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