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46
店名:銀波貝特美布丁
店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12-3號(銀波布丁民族旗艦店)
電話:06-2214273        
傳真:06-2214273 (可宅配)
營業時間:
網站:http://www.inpo.com.tw/html/

買完松村燻之味後,沿著民族路準備往台南火車站前進!走在騎樓下,一邊看著街道的一間間店家,吃的、喝的實在豐富,等候綠燈亮起的同時,突然發現眼前的「銀波貝特美布丁」,腦海裡想起了學姐們台南班遊行似乎有這麼一家店:銀波布丁。

雖然不確定是否為同一家,但心裡想著下次再來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就跑過去買布丁囉!

DSC_5651

DSC_5650
橘色調的店面,櫃檯擺了布丁禮盒,上方掛著布丁的價目表讓客人參考。

DSC_5649
一邊則有錶框的海報陳述著銀波布丁的歷史。銀波布丁創立於1939年,已經有70多年歷史,技術傳承自日本皇室師傅──佐藤桑,台南大飯店、阿美大飯店、阿霞大飯店等,都曾經是50年代銀波布丁的客戶。

DSC_5652
另一邊則設計了桌子,擺上三張椅子與雜誌,讓客人也可以在店裡品嚐布丁。

DSC_5655
這次我總共買了六個布丁,口味分別有原味、鮮奶酪以及巧克力。

我只品嚐了原味的烤布丁。原味的烤布丁與一般市面上的統一布丁軟軟嫩嫩的口感大不相同,而是較為紮實的口感,雞蛋香也很濃厚,如果期待想吃到像伊蕾特布丁或市面上賣的布丁口感,就要失望囉。

挖了一口布丁,可以瞧見布丁盒底部不光滑平整,而是有著手工烤布丁才有的氣孔,喜不喜歡這古早味的口感,真的是因人而異囉。

與甜中帶苦的焦糖一起入口,口味很特別哦!不過一開始吃還真不習慣這帶點苦味的焦糖,但多吃了幾口倒是覺得挺不錯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