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05
S與我從竹東火車站坐上火車,開始了我們的內灣支線遊~不過這一次時間有限,目的地只有內灣。在火車站的時候,便一次買好了來回票。

DSC_1205
這是抵達內灣站之後,S等著大家下車後所拍的照片。

假日湧入的人潮不少,在這短短的幾節車廂裡所有人都是要往內灣老街去走走,這種感覺挺微妙的。共同往同一個目的地。中途有下車的民眾,多半是在合興車站下車。

DSC_4013
我們恰好站在最後一節車廂,也就剛好可以看著離我們遠去的美麗風景。

DSC_1209
竹東火車站十分匆促地上車,在抵達內灣火車站時才好好地拍下火車的身影。目前行駛於內灣線的火車車輛為DR1000型柴油客車,等級為區間車。

DSC_4020

DSC_4024

DSC_4026
目前為簡易站的內灣火車站,僅有一座岸式月台,車站也因著內灣老街而熱鬧了起來,而火車的到來更引得旅人們紛紛拿出相機留影。

DSC_1221
站長準備目送著列車離開...

DSC_4029

DSC_4032
在山林之間的內灣火車站。

DSC_1223
一出火車站,就是內灣老街囉!當天天氣十分炎熱,大家的陽傘都出動了!而我們也趕緊趁著人潮尚未湧現之前,逛老街去囉!


※景點資訊※
名稱:內灣車站
位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6號
更多內灣火車站的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