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1
單位的學妹在最後一天上班日,很貼心地訂了宅配蛋糕送給了大家一人一個小蛋糕,對於彼此才相處了兩個多月,收下這份禮物真的又驚又喜,而心虛的感覺又占了大部分。

學妹送的蛋糕是台北的高仕蛋糕,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團購名品耶!真是失敬失敬。粉紅色的手提袋將每個蛋糕裝起來,讓人感覺起來很有質感。

名稱:高仕蛋糕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426號
電話:(02)27475580
營業時間:每日AM06:30~PM22:00 
網站:http://www.kaoshieh.com.tw/

DSC_0205
與手提袋成一系列的蛋糕盒,硬紙盒的材質很不錯,蛋糕吃完,盒子也還能留下來裝些小東西,不像一般蛋糕店的盒子都只能拿去回收:p

DSC_0225
迫不及待打開蛋糕盒,草莓香味撲鼻而來!好大好紅的草莓~算了一算,總共有14粒草莓!

DSC_0215
把蛋糕拿出來,由上而下可以看到草莓、特製草莓果醬、乳酪蛋糕以及派皮,草莓的高度都快跟蛋糕體一樣高了~

DSC_0218

DSC_0231

DSC_0234
每顆草莓都很大顆,草莓嚐起來酸味偏重了些,草莓果醬則覺得沒什麼味道,而乳酪蛋糕嚐起來鬆軟爽口、口感綿密,奶香味挺足夠的,唯一可惜的是乳酪味不夠濃呀!而最下層的派皮挺薄的,嚐起來過於鬆散,會一直掉屑啦~也是另一個可惜的地方。

雖然蛋糕好像沒有讓人十分驚艷,但我仍十分喜愛乳酪蛋糕的味道與口感,也會記得這是來自一個同事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