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返家前,和S約了在桃園市一起吃飯(其實兩個人又是從林口騎車過來的,這個善變的傢伙),臨時起意就也沒做功課,便吃了印象中離火車站不遠的鴨肉榮,吃完之後,我們便四處走走,想買買過年要帶回家的禮盒。

走了幾家都不是挺滿意,後來看到了老字號的長崎蛋糕店,我便提議進去瞧瞧看。

大概是我以前沒有送禮的需求,加上沒什麼特別時候也不會去買糕點吃,所以根本不曉得現在種類做得這麼地多!除了長崎蛋糕,還有牛軋糖、年輪蛋糕、鳳梨酥、蛋捲等,單買的包裝都做得很精緻,也有因品項搭配而成的各式禮盒,可在一般節日或年節來贈送。

光這些,就看得我跟S眼花撩亂!

最後,S選了這一個:經典手工長崎蛋糕禮盒。

盒-1
盒子以黑色木紋為主,顯得十分有質感。

盒-2
中間印上了灰色的長崎本舖字樣,右下角則有燙金的店名。

盒-3

盒-4
裡頭是兩條手工蛋糕的組合,店長說這是年節才會出的手工蛋糕,一條是蜂蜜口味,另一條則是核桃白蘭地口味。

蜂蜜1
回家之後,大家都沒有想要切來吃的衝動,我只好自己動手打開來瞧瞧:p

長條的蛋糕印上了新年快樂的字樣,果然是因應年節才會做的設計。

蜂蜜2
先切一小快來嚐一嚐。蜂蜜的香味挺濃挺香的,口感則較不像一般的蜂蜜蛋糕是鬆軟的口感,金格長崎蛋糕則是較紮實的口感。

核桃白蘭地1
另一條是核桃白蘭地口味的蛋糕,側邊就可以看到蛋糕體裡有不少核桃囉!

核桃白蘭地2
口感依舊是走紮實路線,而白蘭地的香氣是有的,但就是吃得到聞得到淡淡的香氣吶~對於蛋糕本身,則是一點加分效果都沒有,整個蛋糕的感覺就是"很。普。通"!真是失望...

過完年後,S問了我蛋糕的食後感,而他也同樣覺得蛋糕的口味很普通,沒有令人感到驚艷之處:(


※店家資訊※
店名:金格食品-長崎本舖
店址:330桃園市中山路108號
電話:03-3361279/3371368
網站:http://www.king.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