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記烤鴨(環北店)
店名:李銘記烤鴨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225 號(中壢店);03-427-9907
   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五段2 號(平鎮店);03-460-2850
營業時間:1000-2000

又是苦思午餐要吃什麼的中午,然後很隨性地就跟老弟決定去買李銘記烤鴨來吃啦!話說前一天中飯也吃了烤鴨飯XD

印象中李銘記烤鴨在環北路開了家分店,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距離跟地址之後,我們便騎著機車到位於環北路的中壢店購買午餐啦!

分店店面頗大
中壢店的店面頗新,空間也挺大的;從外頭即可直接看到工作人員在片鴨,再往裡頭瞧則可看到有人在製作餅皮、炒鴨肉。

樂於讓我拍照的大哥:p
購買的時候恰好烤鴨出爐,照片中的大哥將烤好的烤鴨一一取出掛起來,一看見我拿出相機,便笑笑地說要拍照啦~你要拍我還是要拍烤鴨,還問我拍照要做什麼,說有很多人來拍過了~後來大哥還一直很熱情地要我拍在片鴨的另一位大哥,而店長則是不好意思讓我拍:P

在拍照的時候遇上這麼熱情的人,過程就會很開心:)

剛出爐的烤鴨~好香哦!
後來大哥將剛烤好的烤鴨掛上工作台,烤鴨的色澤十分漂亮,拍照的同時不僅香味四溢,裡頭的湯汁還一直滴滴滴下來,讓拍照的我看得都肚子餓了....(明明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XD)

正在處理片皮鴨中~
我們點了半隻烤鴨二吃/230元(含片皮鴨、熱炒帶骨烤鴨)。正在處理烤鴨的大哥,刀法十分俐落、快速,沒有一會兒我們的烤鴨就弄好囉!喜歡偏辣味的我,也請大哥炒鴨肉的時候加點辣。

片皮鴨
片皮鴨附上蔥段、甜麵醬與餅皮一份(印象中有四片)。

烤鴨的皮烤得相當酥脆,皮上油油亮亮的湯汁讓人食指大動(但一邊又想著熱量一定很高XD)!

先用餅皮夾上片鴨、蔥段及些許甜麵醬,挺好吃的!由於有煮飯,所以我也單吃鴨肉沾甜麵醬,烤鴨的皮很脆且薄,一口咬下烤鴨,鴨肉十分軟嫩,再加上油脂與湯汁,好吃得不得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這兩種吃法,我比較偏愛單吃啦。

帶骨熱炒的烤鴨鴨肉
另外半份是請師傅炒微辣的熱炒帶骨鴨肉,滋味也是很讚,尤其是炒了微辣,九層塔的香氣更引人胃口大開,而偏鹹的鴨肉嚐起來肉質挺軟嫩的、不乾澀,非常適合配飯吃,或是直接來杯啤酒應該也很不錯!

*
這一次品嚐還挺滿意李銘記的烤鴨啊,雖然半隻的份量要230元,是覺得有點貴~但至少覺得挺美味的就可以接受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買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