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子拉麵
店名:虎子拉麵
店址:桃園市民族路103號(福太醫院旁)
電話:03-339-086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150
     週六1100-2150

久違的一起吃飯,大概近兩週沒有一起吃飯了吧... anyway,就約了要一起吃飯。

剛好天氣又轉冷的天氣,吃熱呼呼的東西是首選,之前看minie分享過桃園市的虎子拉麵似乎不錯,之前一直就想吃看看,就決定去嚐鮮看看囉!

炸豬排/90元
炸豬排/90元
我們單點了一塊炸豬排一起分食,豬排上的麵衣挺薄的,炸得挺酥脆的,豬排肉也沒有炸得過老,嚐起來挺軟嫩的。

豚骨叉燒拉麵/130元
豚骨叉燒拉麵/130元
S點了豚骨拉麵,豚骨湯頭挺溫潤順口的,還不錯。

地獄叉燒拉麵/130元
地獄叉燒拉麵(中辣)/130元

我點了不少人推薦的地獄拉麵,而且小辣似乎不怎麼辣,所以便點了中辣,誰知道~~~嚐起來還是我的微辣而已(泣),原本期待的可以辣得過癮的地獄拉麵啊,這地獄一點也不地獄,應該在平地而已吧XD

扣除掉辣味,湯頭與豚骨拉麵無太大差異,算是溫順,甜或鹹都沒有哪一個很突出;拉麵口感還可以,若能再有Q度一點更好啦;叉燒的話給的份量頗夠、也挺大塊的,味道口感也都OK。

*
大體上其實我沒有很驚艷,或許是期待太高,也可能是我對於拉麵的口味一向吃得很重的緣故吧~所以這次的食後感覺有點失望吶:(
只好繼續尋找口味重的拉麵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