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頂級甜不辣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
電話:02-2302-6022
網址:http://www.dingtop1.com.tw/about.htm
營業時間:1600-2400

看完學弟們熱血的壘球賽之後,S、WYM、還有我三個人騎著車到龍山寺附近找吃的,原本是想去南機場的說…都是某S臨時改變主意啊!

雖然艋舺正夯,三不五時食尚玩家就來播個艋舺美食,沒做筆記還是很難記起哪裡有好吃的啊(嘆),只好隨性地走走看看找吃的囉!

在仁濟醫院旁停妥機車之後,走了幾步路便看見這家略有排隊人潮的頂級甜不辣,瞧見攤子前有不少媒體的報導,就決定是這家啦!


甜不辣55元(大碗)


整碗裡頭有甜不辣、菜頭、豬血糕、貢丸、油豆腐、及水晶餃,每一種料都有兩個,水晶餃除外,剛好讓我跟S可以分食不吵架~

甜不辣有一片和一小條的,吃起來軟軟QQ的,滿好吃的;菜頭則燉得軟爛,同時吸收了湯汁,味道很好;其他像豬血糕、貢丸、油豆腐也都不錯,但覺得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沾醬是老闆傳承阿嬤手藝的古早味,是家傳的好味道,我覺得也是讓這些食材吃超來更加美味的重要角色啦!沒有它應該差滿多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