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8
店名:突點義大利咖啡館
電話:03-428-2972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2200  週日請先電話詢問
網誌:http://ivy680302.pixnet.net/blog

這天早上上班便打定主意下午要休假去,原因無他,是因為週六一大清早需要去協助社區活動,料想假日的半天絕對會被完全破壞(五點半早起、忙到中午12點),恰好這週週末又要到台中走走,那週五下午就休息一下,自己閒逛去吧:)

忙到中午,minie在plurk上問起我要休假去哪,我才認真思考起要去哪吃個飯、坐一坐,想起威力大之前介紹的突點義大利美食咖啡館,除了咖啡與美食之外,還有可愛的貓咪,就決定是這家囉!

DSC_0546
一進到店內,空間十分寬敞,以華麗的圍欄巧妙地將店內分成兩區,靠近吧台的區域只擺放了四張看起來相當舒服的小沙發椅,造訪當天吧台也有人在使用電腦。

DSC_0547
另一區則有著大且明亮的落地窗,採光很好,乾淨且舒適,其實我原先是選在靠近吧台的小沙發椅區,後來有一組客人離開後,我便移至有著落地窗地座位。

DSC_0544
坐在明亮處,透過金色圍欄向裡頭看,是個美麗有質感的畫面:)

DSC_0552
在我點完餐後,我開始隨意走走,突然發現原本我要坐的小沙發區居然有隻貓咪躲在這裡呀!

DSC_0553
而吧台旁的角落有個小紙盒,也有一隻美國短毛貓捲曲在裡頭睡著:)

*
突點的處點種類不少,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披薩等種類,價位140元~170元不等,也都可以加值成為套餐,當天其實我對披薩和鬆餅還滿心動的,不過初次到來就先嚐嚐義大利麵好囉(詳細菜單請參考:http://ivy680302.pixnet.net/blog/post/22744183)。

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00元)100元為B套餐(含麵包、玉米濃湯、150元以下飲品)。

DSC_0557
附餐有兩片大蒜麵包,嚐起來普通,如同一般義大利麵店附的一樣。

玉米濃湯十分地熱,用料適中,濃湯裡的馬鈴薯用得不少。

DSC_0566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40元

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挺少的,害我一度覺得會吃不飽。

DSC_0563
麵條嚐起來不錯,煮得挺Q的;海鮮用料我個人覺得稍少了些;青醬十分濃稠,但羅勒的香氣不足,相當可惜了這濃厚的醬汁啊!

DSC_0571
皇家伯爵茶/130元(可回沖)
因貓兒造訪,所以忘了幫皇家伯爵茶好好拍照。

沒有加任何糖份的皇家伯爵茶,老闆娘很貼心地附了蜂蜜;茶香聞起來很舒服、不加蜂蜜喝起來也有十足的香氣。這一壺茶讓我的這一個下午過得相當舒適。

伯爵茶也可以回沖,送餐上來的時候,老闆娘便提醒喝到一半時即可回沖了,我看著小說忘了去回沖,沒想到老闆娘很細心地走來替我回沖,真是不好意思:P


在我起身至洗手間時,貓兒悄悄地起床,走到了我的位置旁。一開始只是先摸摸他,沒想到他走啊走,就跳上了我的座位上趴著啦!讓我後面看書喝茶的午後,也很開心:)

DSC_0592

DSC_0582
睡了睡,有時候會有這樣很可愛的姿勢。

DSC_0577
不然就是正經八百地看著外頭。

DSC_0593
當然也有睡到翻肚的舒服姿勢!看得我在心裡哈哈大笑~

DSC_0609

睡飽啦,就起身到處走走去了,專注看著上方的表情真是很漂亮呢:)

*
貓和美食,讓我這請假的午後過得很舒服,下次一定要再選個下午來嚐嚐別的食物窩一個下午啦!

※更多突點咖啡館貓咪寫真:請點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