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15
店名︰鶯歌順謚蛋糕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92巷5號1樓
電話:02-2679-2908 
傳真:02-2679-4948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26792908

這次購買的是鶯歌的順謚健康蛋糕,這蛋糕在團購中似乎也是挺有名的甜點,標榜著健康與低糖低脂,被這關鍵字眼所吸引,自己一個人一張嘴巴,老弟與S也沒很嚐吃甜點,我只訂了一個來嚐嚐鮮。

DSC_0724

DSC_0723
順謚的蛋糕必須要事先以電話預訂,現場要去購買是行不通的哦~

DSC_0722
檸檬蛋糕/八吋,120元 130元

除了檸檬口味之外,另外還有水蜜桃、藍莓、草莓等三種口味。

打開盒子時,陣陣檸檬清香味撲鼻而來。蛋糕體沒有裝飾,簡單地讓人感覺不出他的美味。

標榜的低糖、低脂、零膽固醇的順謚健康蛋糕,又名天使蛋糕,得其名是因為製作蛋糕的過程中,不添加蛋黃,僅使用打發的蛋白,再加入麵粉和糖烘烤而成,因此外觀也不同於一般金黃色的戚風蛋糕,而是純白色。

DSC_0725
蛋糕體相當綿密,拿取蛋糕時發現蛋糕相當有彈性;先嚐幾口,清新的的檸檬味蔓延口中,蛋糕的口感也相當輕緻,同時也很明顯地感覺到低糖低脂的無負擔感,與一般蛋糕的口感完全不同。

吃完了一小塊,有種好像沒吃的感覺,結果又再切了更大一塊來吃,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可以吃完一個...

DSC_0727
借了同事的黑糖蛋糕來拍照,黑糖蛋糕的香氣也很濃厚,應該也是很好吃的味道吧:)

*
真的是很特別又好吃的蛋糕!對於怕胖但又嗜吃甜食的女生而言,順謚的蛋糕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