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一景
店名:豆舖咖啡。新鮮烘焙屋
店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
電話:03-341-2105~6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和S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老賊壽司嚐鮮過後,便邀約S一起去喝咖啡(但沒有是非可以聊ㄋㄟ);原本打算去minie曾寫過的燊咖啡,沒想到週二居然只營業到下午5點半,讓我十分無言,怎麼覺得不論是跟誰出門,總會遇到一間店是休息的,所以是我帶塞.....

但,有minie真好!撥了通電話再問一下豆舖咖啡怎麼走~從燊咖啡到豆舖咖啡,騎機車的話距離並不遠,不過由於店面是隱身於裡面,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附近顯眼的地標有一間OH-YA MOTEL,胡椒餅以及加油站。其實豆舖咖啡也有個大大招牌,快抵達時就可以看到了:)

已包裝好的豆子
一進到店內,便可以看到烘焙咖啡豆所用的咖啡機,咖啡豆,以及已經包裝好的咖啡豆等候客人來領取。

咖啡豆子

咖啡豆子
一旁也有一袋袋的咖啡豆,咖啡香氣十分迷人,讓我一進門便被吸引住。

豆舖咖啡是桃園市首家結合專業烘焙技術的咖啡館,店家每天都會烘焙新鮮的咖啡豆,提供客人點咖啡時所使用,另外也提供愛喝咖啡的朋友們舖購咖啡豆的服務哦!

DSC_1134
經過了烘焙區,櫃檯,再繼續往後走,一旁的牆上擺放著一罐罐咖啡豆,下方塔配著說明,讓前來用餐的顧客也能多了解一些咖啡豆的種類與來源。不過啊,這說明字實在太小,而且鮮黃與鮮綠的底色讓字顯得更不清楚......所以閱讀時還真有點吃力!

裡頭裝了尚未烘培的咖啡豆子們
在下方則堆疊著一包包尚未烘焙過的咖啡豆。

這一次用定焦鏡,取了幾個店內座位的景都不甚滿意,便不放上來與大家分享了,很可惜;豆舖的座位倒是讓我又愛又恨,哈哈哈哈,很喜歡的原因是整體空間的裝潢色調呈現木質色調,讓人覺得相當舒服,走入店內可見右手邊四人座位,淡棕色桌椅與竹編燈罩,讓人心情感到穩定,除此之外,座位旁開了幾扇窗,再放上幾盆小植栽,真想就這樣坐在窗邊一下午吶:)

由於店家也有提供無線網路,因此我們造訪的時候,也看到不少客人是拿著筆電在使用哦!環觀這個環境,要是我住在這附近,應該也會常來吧:p

再往後走,有著深紅色麂皮沙發,低調且華麗,我們最後選了寬敝的沙發~

menu
豆舖除了提供咖啡之外,另外還有貝果,鬆餅,及炒飯火鍋等餐點,讓我心裡默默決定要再找個時間來用餐,然後再來杯咖啡~

巴西、聖多士/120元
巴西、聖多士咖啡/100元
不懂咖啡的我,豆舖的menu則是很貼心地標上每種品項咖啡喝起來的味道,雖然愛略酸的咖啡,但是晚飯後的咖啡想來點舒服口感的,最後點了入口柔順的巴西、聖多士咖啡。

現磨現烘的咖啡在我四處拍照時送了上來,我趕緊回到座位上。

巴西、聖多士咖啡喝起來果然口感柔滑,酸度算滿很低的,喝起來十分地舒服好喝呀!一點也不會像是印象中那個又苦又難喝的黑咖啡XD

豆舖特調咖啡/120元
豆舖特調熱咖啡/120元
由於我很貪吃(無誤),因此想來搭配蜂蜜鬆餅來個小套餐,不過咖啡又剛好只有100元,那就把可以選擇120元的咖啡的機會讓給S囉!(自以為很貼心)

由於前幾頁的咖啡都是黑咖啡,S喝不習慣,因此便點了豆舖特調冰咖啡。

Coffee Cup
S的咖啡杯,我相當地喜歡,很有質感:)

蜂蜜鬆餅
蜂蜜鬆餅
剛烤好的鬆餅好香!我與S各分食兩小塊,很豪氣地淋上蜂蜜,一口咬下鬆餅,外頭烤得酥脆,而內部的口感則是很鬆軟的口感!另一小塊則是沾著鮮奶油食用,甜甜不會太膩的鮮奶油再加上鬆餅,真的滿好吃的!

店外一景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或許近期之內就會再造訪此處,昨晚回家也很興奮地與minie相約一次的咖啡約會:)

延伸閱讀
minie128:2010桃園 - 豆舖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