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店名:香亭小吃(近清雲科大)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164號

週五晚上接完老弟,恰好回程會走到健行路上,便提議到這附近覓食。健行路上的小吃店也不少,看來之後也能多方嚐試,這一次要來吃的是香亭小吃。

恰好那晚下著小雨,適逢下班時間車潮也很多,讓我和老弟來回在健行路上兩次才找到沒有顯眼的招牌的香亭小吃:p

滷肉飯/30元
滷肉飯/30元
最近胃口都不是很好、這晚也沒有很餓的我,點了一碗滷肉飯,心想滷肉飯應該難不倒我吧。

但這碗滷肉飯,我還是沒有吃完...............。以份量來說,飯量頗足夠,女生應該可以吃飽。

飯上淋上了肉燥、醃黃瓜、及一顆滷蛋,稍微將滷肉飯拌了拌,滷汁都在底部,還算不少,與飯拌勻一起入口,也不會過死鹹,肉燥肥瘦皆有,不過以瘦肉為主,挺不錯吃;另外,醃蘿蔔就一般,滷蛋也還不錯,有入味:)

豬肝油麵/60元
豬肝油麵/60元
老弟點了碗豬肝油麵,喝了幾口湯,屬清淡口味哦!吃重口味的人應該不會喜歡;豬肝燙得還算軟嫩,還不錯~

燙青菜/30元
燙青菜/30元
另外,我們點了盤燙青菜。小小一盤其實我覺得份量不多,大概習慣公司對面的店家的同等價位燙青菜,卻是約香亭小吃一倍半的份量。

豬耳朵/30元
豬耳朵/30元
吃起來脆脆的豬耳朵,加上香油、醬油,再配上薑絲,滿好吃的。

*
後來聽同事說鍋燒系列也不錯,下次再來試試鍋燒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