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93
店名:hielo(音同yellow)
店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微風廣場門市)
網址:http://www.hielo.com.tw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21:30
     週四至週六 11:00-22:00

距離台北,不近也不遠,就是少了點衝動到這個地方;這天下午,和E約好見個面,到北美館走走,去北美館之前,首站先來到了聞名許久的hielo~(沒想到這天天氣太熱,熱得我們兩個人就這麼窩在微風廣場了XDDDD)

DSC_2392

DSC_2386
位於微風廣場B1的hielo,一下手扶梯就可以看到囉!粉紅與白色的色調十分吸引人群的目光~

hielo是什麼?hielo的發音同yellow,是西班牙文「冰」的意思,主打的商品是很特別的霜凍優格 ( frozen yogurt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心裡在想,霜凍優格是把優格冰淇淋嗎?沒錯!hielo就是將優格製作成冰淇淋的型態~

雖然看了介紹有比較明白一點,但實際嚐過知道,又是不同的感受了啊!

DSC_2395
櫃台擺著粉紅色的DM,色調十分討人喜愛吶:)

DSC_2390
另外,也擺放著三種尺寸的盒子讓顧客選擇~

配料的選擇上,不想動腦筋的朋友可以選經典霜凍優格,嚐嚐店家已經選好的配料,帶出優格的滋味;如果您想選擇自己喜愛的配料,當然就是選擇自選口味霜凍優格囉~

DSC_2396
去的時候,恰好店員們很熱情地在讓客人試吃,我也很幸運地嚐了原味,草莓,咖啡,抹茶等口味,各有特色,也都很好吃!

嘗起來有著冰淇淋綿密的口感,優格略帶酸味的味道,簡單清爽,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地吃光光~如果喜歡酸味的朋友,推薦一下草莓口味,真的挺不錯的哦。hielo又標榜0%脂肪及低熱量,熱量跟一顆蘋果差不多,對於嗜吃甜食的人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DSC_2385

DSC_2400
側拍了一下店員們~認真的女人果然都很美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