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興鵝肉
店名:全興鵝肉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358號
電話:03-4657273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週二公休)

趁著接老弟放假的時候,又揪他到龍岡這附近用餐。這天晚上我們都想吃飯,所以就來試試之前在中壢板看到很多人推薦的全興鵝肉囉!

DSC_1800
鵝油飯/15元
在高雄唸書的時候,去吃鵝之家最愛點碗鵝油飯了!鹹鹹的味道實在令人難以忘懷~在這裡既然看到也有鵝油飯,當然也要點一碗來試一下囉!

份量一般,淋上鵝油一起入口食用也不會覺得油膩,不過和我在高雄吃的味道不同,似乎是加了醬油之類的調味吧(?!)~還是比較喜歡高雄鵝之家的口味:p

DSC_1797
蝦仁炒飯/60元
以北部60元的份量來說,算還可以囉,雖然我第一眼看到,心裡的OS是:怎麼那麼少....。

炒飯看起來其實相當普通,香氣也沒有像中原董記的炒飯香吶。吃起來還算不錯,飯炒得粒粒分明,不會太油膩或太鹹,屬清爽簡單的口味囉~

DSC_1804
鮮蚵烘蛋/80元
這是參考威力大的食記所點的!幸好有做功課,這一道實在很超值吶~

大大的一盤鮮蚵烘蛋,上頭淋上醬汁,看起來十分可口!光吃蛋就覺得很飽了,蚵仔感覺挺新鮮的,我和老弟兩個人吃了好一會兒才解決這一道菜啊!

DSC_1798
鵝肉(一份)/100元
鵝肉點了一份來試試,每片鵝肉切得挺薄的,吃起來雖然就不能有大口咬肉的快感,但比較能夠好好品嚐囉,鵝肉的肉質算是鮮嫩多汁,挺好吃的哦!

DSC_1805
鵝血湯/30元
點了碗很特別的鵝血湯來喝,沒想到30元的湯也挺大碗的,我喝了幾口肚子就宣告空間不足啦!只好留給胃口變大的老弟解決~

鵝血吃起來感覺挺特別的,約略有五六塊鵝血,都頗大一塊的~算是真材實料的一道湯品。

*
衝著鵝肉,我想我會再回去吃的啦~不過龍岡那裡美食太多了,可能要再等一等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