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鴨肉
店名:金山鴨肉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104號(漳聖王廟前)

結束了石門鄉的行程後,就繼續往金山邁進囉!金山的目的地當然是金山金包里老街囉,因為我這個鄉巴佬還沒來過這裡,當然也沒吃過有名的金山鴨肉,所以目標當然是金山鴨肉啦!

假日到老街果然很難停車,一輛輛汽車紛紛往上開進去,偏偏路很小,如果兩旁都停滿了車,要會車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吶。此時,便覺得幸好開車的人不是我....XD

*
鼎鼎大名的金山鴨肉根本是觀光客打牙祭時的必到之處,一間一間門口標示著號碼的都是金山鴨肉用餐的地方,每一家幾乎都是滿滿的食客,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先到切鴨肉的地方拿了一盤1/4隻鴨,然後開始尋找座位,滿快地便在某一間的二樓找到位置。

尋找的時候,發現金包里老街好多人都自己拿著大盤小盤的菜肴在老街裡穿梭,真的是很特別的景象啊,哈哈~

炒麵/30元
很便宜的炒麵,嚐起來很有勾欠的感覺,味道嘛其實普普通通。

鴨肉/190元
1/4隻的鴨肉看起來份量也不少,鴨肉單吃就很好吃哦,肉質挺嫩的,鴨湯挺甘甜的,沾些許鴨湯一起品嚐,很好吃哦!

*
簡單品嚐過有名的金山老街,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