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53
店名:Show How COFFEE BAR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文化二路263號(內壢
電話:03-4556119
營業時間:18:00之後
網站:http://www.plurk.com/babyjohnson

吃完鰭鱗日式平價家庭料理之後,幾個人便很悠閒地散步到下一個目的地:Show How COFFEE BAR!似乎有點太早到了,店還沒開門呢,我們便在外頭吹吹風、聊聊天,過一會兒便突然發現已經開店囉!

DSC_3462
Show How是間小店,長型的空間裡,一半是吧台,另一半則是不多的座位區;很貼心的,這裡提供插頭與無線網路,讓我這個網路成癮的人又多了個可以離開宿舍,轉換心情做事的好地方:)

DSC_3463
牆上一個又一個的架子擺放著泡咖啡的器具或杯子,好希望自己家裡也能這樣子吶。

DSC_3478
還有擺放著比利時啤酒,真想每瓶都嚐一嚐啊!另外旁邊還有許多造型不同的玻璃杯,當天的老闆(註1)後來也拿出來讓我們仔細欣賞了一會兒:)

DSC_3458
小小的座位區,都打上昏黃的小燈,兩人座位的小桌,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窩著,小桌併在一起之後,便適合我們這群有新有舊的朋友群的聚會囉=)

DSC_3470
接受了老闆的建議,想喝點小酒的我們點了比利時啤酒來喝,首先上場的是CHAPEAU BANANA,香蕉味道挺濃厚的,原以為會有點噁心,但甜甜的滋味卻出乎意料地讓人喜歡哦!

一小瓶比利時啤酒,大家各分了一些,閒聊之間,沒一會兒就喝完了。
但是,怎麼可能就這樣就結束了呢~當然要再嚐嚐下一個口味囉!

DSC_3477
老闆幫大家換上高又長的酒杯,視覺感受又不同了;對這些一點接觸也沒有的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第二支是台灣出品的北台灣荔枝啤酒,一樣是酒精濃度不高的酒~喝完了這半杯,其實還想再喝的:p

DSC_3479
綜合甜鬆餅/100元
擺盤相當可愛哦,盤子週圍點了紅點、黃點,其實是小紅莓醬及奇異果醬,我們都傻傻地不曉得,都沒沾來吃XD

Show How的鬆餅灑上了許多糖粉,嚐起來外脆內鬆,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地就吃光光的啊!

後來另一位夥伴的到來,又加點了自創鹹鬆餅(150元),這是店老闆研發的鹹鬆餅,吃了之後才知道是很特別的鬆餅耶!在鬆餅間夾著火腿和起司,其實就是很常見吃三明治會看到的食材嘛,和鬆餅一起吃就是很好吃咧~~~而且,我們居然還覺得有鮪魚味:p

DSC_3483
向日葵奶茶
最後,來杯熱奶茶吧!暖暖我們的心:)
甜而不膩的奶茶,花草的香氣十分舒緩當時的身心,很讚!

DSC_3487
酒足飯飽之後,開始和老闆聊了起來,也知道這間小店的一些小故事,老闆群都是相當地特別。

而且,還不小心讓老闆請著試喝了一小杯費時費工的冰滴咖啡,一喝咖啡,原本即將轉成睡眠模式的身體頓時又活了起來~冰滴咖啡喝起來有著煙燻味的香氣,酸味偏淡,略帶苦味,是我喜歡的口感:)

*
這是個舒服的夜晚。
無論是人、餐點、還有這間小店,都令人感到十分美好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