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起伏伏的那陣子,心血來潮開始蒐尋作作小手工的課程,找啊找的發現中原夜市裡的手作工坊,每個月都會有不少手作方面的課程。

原本打算自己去玩看看,某天與西瓜一起吃午飯的時候聊到這個休閒小活動,沒想到她也很有興趣,當下便決定兩個人一起去玩看看囉!



由於是第一次做,老師先拿書給我們兩個人翻閱,尋找一些想東西的靈感。兩個人各自選好之後,便去採買簡單的材料囉~當天上課約有三組人,有九個人一起上課哦,有人和我們一樣是新手,也有朋友已經做過好幾次,還自己帶了書來請教老師的。

一開始老師一組一組教我們羊毛氈的技巧和注意事項,接著就讓我們開始動手作囉!做的過程中,隨時可以跟老師發問~

有伴一起做其實也滿好的,兩個人一邊閒聊一邊戳戳戳,雖然好幾次都不小心直接從手指戳下去,但還是很好玩耶!而且實在是很有宣洩壓力的效果啊XD



短短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帶著還算可愛的粉紅小烏龜回家,對於手很不巧的我而言,還滿有成就感的啦~


=店家資訊=
店名:手作工坊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100號(中原夜市內;中源戲院斜對面)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wra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