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52
店名:RUE 216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2號 (仁愛路往忠孝東路方面的第二條巷子)
電話:2711-3450
營業時間:每天 12:00-12:00,週五六至 2:00AM
     週二至週五 2:30-6:00PM 休息

     商業午餐 週二至週五 12:00-2:30PM
     週末早午餐 週六日 12:00-4:00PM

悠閒的週末,趁著到台北走走,也終於和許久沒見的高中同學midollisslin約見面囉!兩個人在msn上討論了一會兒地點,一直很想吃吃早午餐的我,midolliss選了這家她也尚未拜訪過的RUE 216 :)

天氣甚好的這天,努力尋找著藏身於在東區巷弄內的RUE216法式小酒館,也許是位處較於偏遠的小巷,所以鮮少人經過的巷子,從外頭看著店內,也有種很寧靜的感覺;這麼早的時間,小酒館的名字也讓人誤以為店家應該還沒開店。

DSC_3749
店內空間為狹長型,座位數不算很多,如果有人數較多的聚餐,訂個會比較好唷(剛剛在RUE 216的Facebook上發現可以利用留言板訂位呢~)。

觀察了一下,餐廳利用不同的座位設計,例如吧台、一般四人座位區、高腳椅座位營造出不同的區塊。幾個朋友聚會聊天時,可以選擇靠窗邊的座位區,一邊享受窗外景色,一邊和友人分享與聊天;喝個小酒、放鬆一下,選擇坐在吧台,似乎是挺不錯的選擇。

DSC_3751
店內深褐色色調、利用古銅色各式餐具及歐洲古董傢飾來佈置,讓整間餐廳很有法國鄉村小酒館的風味。

DSC_3745
餐前水果及飲品
葡萄、奇異果及柳橙汁,開胃一下囉~

DSC_3748
法式水果薄餅佐野苺醬/230元
這道薄餅獲得m情侶的稱讚,似乎是道清爽又美味的好味道哦!

DSC_3747
法式鹹蔬菜薄餅與培根/290元
當天我嚐試了鹹蔬菜薄餅與培根。蔬菜薄餅很清爽好吃,兩顆半熟的煎蛋深得我的喜愛呀!唯一小小不習慣的就是硬硬的吐司,讓我不是很喜歡~反而是m的厚片吐司比較吸引我XD

DSC_3746
法國厚片吐司佐奶油蘑菇嫩蛋/280元

*
RUE216法式小酒館挺適合和朋友聚會聊天,餐點也有很多下酒菜、熱炒類可以選擇,小酌一下很不賴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哦!

=延伸閱讀=
Living Passbook:RUE 216|法式小酒館裡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