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網站圖
[照片轉自OLIVIA網站]

買了羽絨被之後,不買個被套來好好包住它,似乎很容易就弄髒了,看起來也不甚美觀~身為小小的鄉民的我當然是從PTT找資訊囉!

搜尋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店家-OLIVIA日式簡約寢具專賣,標榜日式風格的OLIVIA,產品皆為台灣本地製造,由工廠直營直銷,而且工廠還是在台南市(身為台南人的我當然幫它又加了幾分)。

OLIVIA有單賣床包、被套,也可以直接買被套組,花色頗多,讓我看了之後很想一次買個好幾組來替換,不過考量到實際的使用需求,還有11月實在是花錢花好凶,理智終究戰勝了我敗家的欲望~最後我買的是雙人薄床包冬夏兩用被套四件組(黑X紅)

(P.S如果網站上的配色你不喜歡,也可以客製化訂作自己想要的配色哦!)

匯款之後,很快收到客服人員的來電,由於我的是被套四件組,體積較大,所以無法使用便利商店取貨,所以來電詢問我包裹寄件的地址。約莫當天下午就寄出了,寄件效率十分快速啊!

DSC_5041
是Made in Taiwan的哦~(我們要愛台丸啊!)

DSC_5038

DSC_5047
第一次弄被套,所以費了一些時間才弄好,單人的床位卻舖了雙人的被子,剛到的羽絨被好澎啊,是不是讓人很想早早睡覺呢~

記得羽絨被與被套到貨之後,接連約一週我都好早就睡覺囉!因為每次吃完飯,看了一下電視後回到房間,看到澎澎的被子散發出暖暖的感覺,讓我都忍不住早早就就寢了...:p

DSC_5048
[NICI與新被套組] 枕頭套也是一面黑一面紅,好看好看!

*
PTT有些網友分享有提到OLIVIA的被套粗粗的,OLIVIA的被套當然沒辦法有高級絲綢般的舒服感,但倒不致於十分粗糙,加上我自己皮膚也不會很敏感,所以到目前用得還挺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