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70
店名:好好味港式菠蘿包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51號
營業時間:1400-2400

來到師大夜市,由於和chun都還沒有很餓,兩個人便一邊聊天一邊逛逛這裡的店家,看看有什麼想吃的~因為沒有特別餓,chun便推薦了這家是師大夜市裏的排隊名店-好好味,鮮少嘗試港式食物的我、加上看到排隊人潮當然很有興趣啦!

DSC_3766
店內用餐的人感覺並沒有很多,多的是外頭排隊的人潮,排隊人龍不長,但一直陸續有人前來購買~愈晚人氣愈高啊!不過如果是想舒服一點,可以看看裡頭有沒有座位,坐下來休息一下聊聊天也不錯啊~

DSC_3765
車仔麵(價格忘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麵耶,外觀看起來很像是滷味、火鍋料加了湯變成的一碗麵,哈哈哈哈哈。吃了之後覺得還算不錯。裡頭有魚蛋、丸子、一些滷水小菜,港式雞蛋麵條煮得還算不錯啦,兩個人分食份量也很OK~

DSC_3762
冰火菠蘿包/25元
重點是這個冰火菠蘿包啦,這個是在菠蘿麵包裡頭夾了一片放在冰水裡降溫過的奶油片,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第一眼看到會覺得:這跟台灣菠蘿麵包長得很像,有什麼好吃的?

這裡標榜手工現烤的菠蘿麵包,樣子與台灣常吃到的菠蘿麵包略有不同,剛出爐的菠蘿麵包還略有熱度,加上略冰的奶油片,就是冰火菠蘿包的組合。

第一口咬下先感覺到表層酥酥軟鬆的麵包口感十分不錯,光這麵包就很好吃了!菠蘿麵包和奶油一起入口,除了又溫又冰的口感很特別之外,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油油膩膩的:)

*
第一次吃這到這新東西,感覺還不錯~當晚逛了一會兒師大夜市,兩個人一起逛街的感覺很好,下次再一起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