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當歸鴨冬粉鴨
店名:當歸鴨冬粉鴨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38-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

*用餐日期:2010/12/25*

待在高雄的第二天,中午等amigo下班之後,被撿去吃午餐,地點就在宿舍附近的鴨肉飯。聽amigo說大多數的品項她都吃過囉,都不錯吃~

當歸鴨冬粉鴨
店內用餐空間還滿乾淨的,用餐時間內用的客人不少,用餐的時候有稍微注意一下,外帶的人潮也是不斷吶;上菜的速度也頗快,點完快之後約略5分鐘左右就上菜囉~

菜單
店內主要就是賣鴨肉料理,有飯、麵、冬粉、米粉、麵線、湯品、小菜及下水等品項,另外還有當歸系列,價格可愛(從北部回來,覺得南部的東西真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當歸鴨麵線/40元
當歸鴨麵線/40元
amigo點的當歸鴨麵線,湯頭顏色頗深,份量感覺不少,看amigo拌了一下麵線,發現裡頭用的鴨肉是鴨骨肉(之前在北部大多都吃到鴨腿肉)。

當歸清湯/15元
因為當天我很想吃飯,但又想喝當歸湯,所以再另外點了碗當歸清湯來嚐嚐。當歸清湯的中藥味道不算很濃郁,喝起來還算溫潤順口,冷天氣(明明高雄不冷)來一碗,喝起來真是舒服到心裡~

鴨肉飯/30元

鴨肉飯/30元
鴨肉飯/30元
鴨肉飯算是滿小一碗的,以我的食量大概搭配其他小菜,胃是七八分飽吧,男生還是點大碗的吃才會飽。

鴨肉飯上擺了幾片煙燻鴨肉片在上頭,另外還有些許筍絲,稍微拌了一下發現白飯有淋一些醬汁,醬汁嚐起來是偏甜的味道,稍微將醬汁與白飯拌勻後食用會比較美味呀~

綜合下水(乾)/60元
綜合下水(乾)/60元

每樣下水都想嚐一嚐,就點了個綜合下水囉!

綜合下水裡頭有鴨心、鴨肝、鴨腸、鴨胗等四樣,每一樣都滿好吃的~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軟嫩的鴨心,嚐起來挺嫩的;鴨腸嘗起來的口感爽脆。單吃這些小菜會覺得有點空虛,也可以沾店家自製的沾醬,也很讚!

*
雖然只是間小店,不過人潮真的是不斷啊~價位和美味程度都值得再次回來試試,也難怪amigo推薦了我這家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