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圓紅豆餅
店名:緣圓脆皮紅豆餅
店址:平鎮市育達路2段78號(環南路與育達路交叉口處)
電話:0989329110(朱清龍)
營業時間:1330-2200(無公休)

*用餐日期:2010/12/18*

老弟登出國軍online的這天,從龍岡接他回來的回程上,恰好在育達路上看到緣圓紅豆餅,老弟便說要在吃晚餐前要去買幾個紅豆餅來吃~

一開始,緣圓紅豆餅是開在接近復旦中學附近的復旦二路上,距離我住宿的地點頗近,也去買過幾次,後來因為便宜、用料實在(也就是爆餡),所以生意變得相當地好,後來便換了地點到育達路上,有了個自己的半開放式的店面空間,這個地點,客人購買紅豆餅時也比較好停車~每次經過,幾乎都可以看到有客人在等待購買紅豆餅,生意之好可見一斑。

緣圓紅豆餅
換到了新的地點之後,除了紅豆餅之外,飲品及茶凍也是老闆推薦的品項唷。

緣圓紅豆餅
緣圓的紅豆餅有紅豆/10元、芋頭/10元、花生/10元、地瓜/9元、菜脯(麻辣)/9元、奶油/12元等六種口味

當天我們買了紅豆及芋頭口味,剛好紅豆口味的賣完了,所以我們便在那邊等爺爺做紅豆口味的紅豆餅囉~

媒體報導
小攤子外貼著記者的採訪報導,當時還是在復旦路上:)

伯伯好配合地在笑哦!
在等候的時候,恰好看見爺爺在製作紅豆餅,便拿起相機想拍照,爺爺瞧見了還跟我說:「剛剛也有個小姐在拍照,她說她要po在網路上,妳也會po在網路上嗎?」我笑著回爺爺說:「對啊,我也會放在網路上」

也許是因為看我拿著相機要拍照的緣故,原本專注製作紅豆餅的表情,轉而變成了可愛的笑臉,配合度相當地高吶:)

紅豆餅製作中
爺爺正在製作紅豆口味的紅豆餅,這就是傳說中那滿滿的紅豆餡吶~~~~

脆皮紅豆餅
緣圓的紅豆餅就是皮薄、餡多!

我吃過紅豆、芋頭及菜脯口味的紅豆餅,三種口味中還是最喜歡紅豆口味的~紅豆泥嚐起來不會過於甜膩、芋頭泥我覺得芋頭味不夠濃厚、菜脯則是因為我吃不習慣鹹的口味。

趁熱呼呼的時候,趕緊將紅豆餅完食,才不會過了紅豆餅的最佳賞味期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