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臭豆腐
店名:火車站臭豆腐(近大林火車站前站)
店址: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
電話:05-265-9621
營業時間:1430-2200

*用餐日期:2010/12/30*

火車之旅有一小部分是貪吃之旅,原本和老弟從斗南火車站買了到嘉義火車站的票,直接去吃晚餐;過了剪票口,我突然想起還沒去大林站(還有沒吃到臭豆腐),最後跑去換了票,到大林火車站蓋章兼吃小吃,哈哈哈~

火車站臭豆腐
才剛下火車,老弟便已經聞到臭豆腐的香味,出了前站,臭豆腐的香味更是明顯吶~站前的中山街,稍稍走幾步路便可以看到這家臭豆腐店。

外頭有不少等候的客人,恰好小小的店內有座位可以內用,我們便到裡頭等候囉~

火車站臭豆腐
進去之前,老闆會先叫你抽張號碼牌,如果是吃麵線就不用抽哦!號碼牌一面是號碼、一面是店家資訊~當天我們抽到的是9號(居然有9組客人在等)

老闆與老闆娘很忙碌
看著老闆炸了第二鍋的臭豆腐了,心想應該要換我們了吧!沒想到才剛要從一號開始~原因在於有位客人大概訂了十來盒吧...Orz

辣椒醬/100元
閒著也是閒著,瞧見牆上有賣店內自製辣椒醬的DM,每罐100元~

辣椒醬
店內桌上擺著的辣椒醬,紅紅的辣油好吸引人啊,裡頭還有些許小魚肝耶!不過,這一次因為我感冒了,所以吃東西還是小心一點(那還吃炸物),所以就沒有加在臭豆腐上吃~所以寫了也是白寫其實。

臭豆腐/35元
臭豆腐/35元
主角臭豆腐終於來囉!由於等一下還要去嘉義吃東西,所以和老弟分食一份。

挾起一塊臭豆腐一口咬下,臭豆腐的表皮炸得十分酥脆是第一個感覺,裡頭則是軟嫩的口感,再加上裡頭有店家淋進去的醬汁,偏甜鹹的味道很好吃耶!每一塊份量其實不多。

至於泡菜,就沒有那麼讓我喜歡了,甚至覺得遜色不少,泡菜嚐起來是偏酸的味道,和我喜歡略有甜味的台式泡菜不一樣,所以也只吃了幾口~。

滿滿的臭豆腐!
離開之前,老闆又開始炸一大鍋的臭豆腐啦!看到一鍋滿滿的臭豆腐,讓人好想到多吃一盤啊~(其實是想要吃光它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